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书院风华 东方雅仕的时代臻藏

2019年12月09日14: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从古至今,每个时代都有它独特的价值符号,每历经一个朝代的更迭,就会接受一次时代的价值洗礼。虽说时间会带走一切,但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是历史难以磨灭的,也是一经存在便无法更改的,历史的更迭反而会令其风华沉淀愈发历久弥新,比如华夏民族精神,比如蕴蓄东方气韵的书院风建筑。

  一切美好的臻藏,必定经过无数时代名仕的独到品鉴与挑剔。高山流水,幸遇知音,极致用心的美好之物,也必定不会蒙尘于历史。一席书院风建筑,历经千年沉淀,随着东方文化的自信回归,终于在当代重焕不朽华彩。

  从北京万柳书院,洞见书院精神传世价值

  颐和园旁的灰墙大院,是万柳书院的标签之一。在这片土地上,万柳书院仿若自然生长,将历史留下的文脉植入自身,气质天成。为尊重颐和园旁的这块土地,历经数轮调研与30多轮规划调整,万柳书院方破土而生。301套宅邸,以“格物致知”的书院人文精神为内核,以现代人的最佳居住感受为标尺,低密、安静、隐贵。 

  时光荏苒,建筑凝固了历史,艺术在建筑中流转,历史在建筑中传承。如果说当年的颐和园是皇家怡情养性、清心休憩之地,那么万柳书院,便是以书院精神涵养现代生活,意图打造当代精英雅仕潜休隐德的归心居所。

  龙湖·景粼玖序,执笔中原臻藏书院风华

  从颐和园到北京万柳书院,从万柳书院到郑州龙湖·景粼玖序,传承的是历史文脉,更是匠心独具的书院建筑价值观。在在万柳书院,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体现着“出则显、入则藏”的儒家雅居哲学。龙湖·景粼玖序,与万柳书院相隔千里,但同处天生文脉之地,所营造的恬淡雅致、鸿儒素琴的书院文人生活态度亦是不谋而合。

  喧嚣与浮躁,令“净”与“静”成为都市人近乎一致的渴求。在高新主城天生文脉之地,龙湖·景粼玖序以传世书院风洋房,将“闹中取静”的内涵演绎到近乎极致,尽管周边配套完善至无可挑剔,但根植于书院人文精神的建筑气质与美学涵养,让宁静与大隐的感觉依旧在居所中自然萦绕。

  对龙湖·景粼玖序而言,对内在涵养的营造注定要高于对奢华表象的追求。建筑与地脉价值的浑然合一,东方书院风骨与现代雅仕精神的完美契合,成就独树一帜的精神高地。龙湖·景粼玖序,必将成为与万柳书院相比肩的时代臻藏。

  龙湖·景粼玖序,高新正核心,人居新坐标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尊踞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五大商业中心环绕。同时比肩河南唯一211院校郑州大学,有30余所名中名小融汇门前,天生文脉之地,涵养家族精英未来。在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4所三甲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龙湖·景粼玖序,天赋臻藏之地,集主城繁华、生态宜居与洋房浪漫于一身,立志打造中原塔尖名仕的至尊标签!

文章关键词:龙湖 景粼玖序 书院风 洋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