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在中原,金科服务用心让业主悦见美好

2019年12月26日15: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荷尔德林曾说:“生命充满了劳绩,但还要诗意地栖居在这块土地上”。诚然,唯有时间才能证明人心与自然相结合的美好,才能让人充分感受与参悟生活的真谛。在中原,在金科服务的11城22个案场,金科服务用心让业主悦见美好。

  悦见“赏心”,传递美好每一城

  时间虽可见证美好,然而却少不了空间的承载。在中原,每一个案场都是金科与业主结缘的地方。

  2016年金科携美好至郑州,每下一城,金科服务就真正将美好传递一城。三年时间,从第一个案场郑州金科城开始,辐射南阳、平顶山、周口等18座城市,金科服务呈现的美好都不约而同的获得了业主的青睐,让业主真切感受到赏心悦目。南阳集美晴洲、焦作集美晴川、郑州博翠书院、郑州金科御府……每个案场、每个季节、每份饮品、每份糕点,都有与之季节相匹配的色调,有与之节日相匹配的甜品,有舒展心情的造型糕点。每一次成品的展现金科服务可谓用尽了心思,让业主视觉和味觉皆留下美好。

  悦见“情怀”,传递美好每一节

  2008年,金科服务在全国首倡隔壁邻里文化,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早已深入到金科大社区每位业主的心里。然而,金科服务的情怀、金科服务的邻里文化不仅局限于交付区,在案场,同样可以充分感受到不一样的邻里氛围。

  元宵节、春节、中秋节、冬至……金科服务用心在每个传统佳节为业主传递美好。2019年12月22日当天,各个案场同时行动起来,准备馅料和面粉,工作人员纷纷动手,在节日当天给业主送上热腾腾的饺子。不只是冬至,每个节日金科服务都用心关注,时而端上一碗香甜可口的银耳羹、时而来一场节日的礼物派送。从新春祝福到儿童节的公益关爱,从热闹的端午再到中秋的团圆……每个节日都承载着金科不同的祝福。

  2019年5月,“金科儿童关爱公益大讲堂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金科博翠书院小镇温暖举行。来自金科大社区的近百位业主代表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美好金科,温暖童行”的爱心盛会。在热心业主与金科的共同努力下,金科大社区志愿服务队中原分队也在此次活动中宣告正式成立。这是金科与500万业主一起在公益事业道路上的一种坚持与美好传承。

  悦见“温暖”,传递美好每一刻

  夏有云雨,冬有祁寒,处于中原覆地的每一个案场,金科服务都收获了业主、社会的赞许。驻马店碧桂园金科凤凰湾、荥阳集美公馆、许昌花与泉、许昌芙蓉天辰……金科服务在业主们买房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温暖,他们用一面面锦旗表达对金科的认可。

  2019年7月13日,驻马店碧桂园·金科凤凰湾收获了一面交警支队送来的锦旗。当天,一位骑着摩托车的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把交警撞倒后逃逸,当班队员杜文博见状后见义勇为,协助交警将肇事车辆成功抓获,事后,两位交警为协管队员杜文博送锦旗一面,感谢金科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正义感,感谢金科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付出的力量。

  2019年12月,焦作集美晴川保洁员武成红在上班途中解救晕倒的老太太,在无人问津的情况下保洁员武成红主动送医并联系家人。因老太太救治及时身体尚无大碍,家属得知后给保洁员送来了锦旗,感谢金科服务的遇见,赞许金科服务好。

  2019年10月,焦作集美晴川案场客服和小燕拾获公文包一个,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银行卡若干,通过与置业顾问查阅当天的看房客户信息,一户一户联系和核对终于找到了失主谢先生,谢先生表示:选择金科的房子就是好,有这样的服务我们放心!

  类似的感动故事频繁在中原案场项目上演,2019年,金科服务22个案场先后收获锦旗、感谢信16面。在业主们入住金科大社区之前,在这里已充分感受到金科服务的温暖与感动。

  用温暖的心做有温度的事,从重庆到无锡、到郑州、到长沙、到成都,金科服务都在时刻践行美好。从1998年成立迄今21载,金科服务已在全国188座城市、700余个项目融入邻里温情,进驻一座城,温暖千万家,金科,与中原共美好。

文章关键词:金科 业主 金科服务 锦旗 感谢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寒冷比肩 金科大社区将温暖进行到底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成为寒冷冬日早晨里温暖的太阳。11月8日清晨,金科服务在所辖的郑州金科城、绿博家苑、绿博新城、锦程花园等13个社区,掀起了一阵暖心姜茶的狂潮,在立冬时节,为上千名的金科好邻居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 以党建为引领,郑州金科服务创新“红色物业”发

    2019年11月6日,郑州市中牟县“红色物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金科服务绿博家苑项目举行,中牟县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图,组织部副部长刘欣,县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超彦、县房管局局长刘国义出席会议,金科服务中原公司党支部书记、区域公司总经理叶良兵应邀出席会议,并就金科服务的红色物业进行分享,来自中牟县14个乡、镇副书记、中牟县全县物业公司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参会人数约100人。

  • 在郑州 这家企业的服务激活了社区力量

    在郑州,金科服务打造的美好生活服务样本已有30余个,在这些社区中,金科服务以“家”为理念、以“邻”为情怀,激活服务红色力量,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 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7月28日,一场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金科集团协办,在全国重庆、成都、合肥、广州、济南、武汉、长沙、郑州、杭州、南宁等10座城市,同一天举行的大型爱国主题歌咏大赛——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 新城甩卖求生?发布450亿货值出售计划

    “黑天鹅”事件给新城控股造成的伤口,不知还有多久才能愈合。危机中的新城控股,尽快回笼资金是第一要务。7月24日,新城控股正式发布公告,披露已出售的10个项目情况以及未来的出售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