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一场暖心家宴,中原十八城业主与金科共悦美好

2020年01月22日16: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城市里,每一个奋斗者终会找到自己的港湾,而家,是最温暖的终点站。2020年1月19日-21日,金科家宴暨年度业主大会相继在重庆、郑州、成都、长沙等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全国金科业主相聚一堂,共度佳节。在郑州的金科家宴上,来自郑州、许昌、南阳等400余位中原地区业主在喜乐相聚、共飨佳肴的同时,也成为了金科服务年终总结的见证者。

  携美好至郑州,用三年入围前三甲

  从1998到2019,金科服务用心走过每一年。21年的坚守,金科服务不忘初心,已进驻来自北京、重庆、郑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沈阳、长沙等全国209座城市,服务799个项目,为500万业主的美好生活助力。

  5G、AI、智慧城市......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服务这几年的变化也是巨大的。2019年,是金科服务进驻中原地区的第三年。在2020年度业主大会现场,金科服务也向与会业主代表回顾了2016年-2019年的点滴感动,同时表达了对2020年的美好憧憬。

  2016年8月,金科服务接管首个外接项目郑州绿博家苑,开启了金科式美好人居在中原城市群的发展序幕。不到三年时间,金科服务已进驻中原地区18个重要城市,管理规模近2500万方。从西耿河社区到盛世家园,从人和花园到绿博新城,金科服务都用有温度的匠心服务为业主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业主对美好有了重新的定义和认识。正是客户的高度认可才让初入中原不久的金科服务得以快速发展,并在2019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中获得郑州TOP3的佳绩。

  但对于金科服务来说,更令人震撼的还是它的客户满意度。据悉,金科服务进驻一年项目满意度约为88%,5年以内项目约为92%,5年以上项目近97%;其全国业主满意度也已连续8年超过90%。同时,金科服务在住宅领域的高标准服务,还引起了中原多个城市的关注,先后与刘集镇政府、大孟镇政府、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多级城市政府达成合作。

  入中原千日,尽显21年社区服务底蕴

  在以业主满意度、忠诚度为核心的理念中,金科服务坚定价值所在,客户需要什么就坚持做好什么。“有温度、高满意、好口碑”的服务商已经成为金科服务“智慧科技物业”之后的又一个专属个性标签。

  每到一城,金科就坚持让业主省心+喜悦的服务真正落下一城。不仅仅是金科自建的社区,针对所有选择金科的高端社区、产业园区、学校公建、科技园区等,都将接近4000多项标准的服务细节一一兑现。2016年,金科服务走进郑州绿博家苑,用细心的服务给近6000户业主带来新生活的美好,打造郑州社区标杆,来自政府、行业的参观团队接踵而至;2017年,金科服务走进郑州西耿河家园,用精细化的服务和管理,给园区带来翻天覆地的转变,也让2235户业主对金科服务有了重新的定义和认识;2018年,金科服务走进郑州人和花园,带着1471户业主的期盼,用168天的精心打理,为业主带去了1870余项的改变……除此之外,还有盛世佳园、世纪景园、锦程花园等不胜枚举的例子。

  美好家园计划,是金科的又一个坚持。针对老社区的“冻龄”计划,每年投入近5000万的费用,用于老社区的园区景观改造、运动场地翻新、墙面车库修复、电梯设备整改等,这些举措无疑让房屋在十年以后仍然持续增值,让金科业主买房吃下 “定心丸”。仅在2018年,金科服务在全国23座城市、122个社区进行了数千项的美好升级。

  让人羡慕的金科式邻里,中原业主亲如一家人

  在社区硬件条件之外,人们对社区邻里有更多的期待。金科从2008年开始搭建“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季、邻里运动季、邻里踏青季”等六大万人邻里平台,到如今每年的大社区志愿者日、福邻社等社区公益平台,用了11年的时间经营着全国150万户家庭组成的大家。

  至今,业主的足迹走过北京、厦门、台湾、美国、欧洲、俄罗斯,每年有10万人次的金科业主通过邻里万人游的社群平台认识、结交深厚的情感。2009年,金科在重庆推出首届邻里万家宴。随后,全国业主每年团圆成为了金科大社区的习俗,至今已经坚持了10年之久。

  2019年金科家宴、中秋邻里艺术来自中原区域的近2000位业主与全国80万邻居共话美好,共赴属于业主的团圆盛会。不仅是春节、中秋,儿童嘉年华、中秋节、端午节、元宵节……每个节日都与业主一起传递美好的祝福。一场又一场的邻里相约,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活动,“邻居你好”不仅成为金科业主相互问候的美好发声,更是对金科邻居最亲切的问候。从最初的社区舞蹈团、摄影俱乐部到金科大社区志愿者日,将邻里亲情渗透到大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让千家万户结下了金科式的邻里亲情,也让美好生活拥有更多的可能。

  美好永无止境,金科服务也将在追求美好的路上一直砥砺前行。2020,金科服务将再度启程,向爱而行,为更多城市的更多人群带来金科式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金科 业主大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寒冷比肩 金科大社区将温暖进行到底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成为寒冷冬日早晨里温暖的太阳。11月8日清晨,金科服务在所辖的郑州金科城、绿博家苑、绿博新城、锦程花园等13个社区,掀起了一阵暖心姜茶的狂潮,在立冬时节,为上千名的金科好邻居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 以党建为引领,郑州金科服务创新“红色物业”发

    2019年11月6日,郑州市中牟县“红色物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金科服务绿博家苑项目举行,中牟县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图,组织部副部长刘欣,县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超彦、县房管局局长刘国义出席会议,金科服务中原公司党支部书记、区域公司总经理叶良兵应邀出席会议,并就金科服务的红色物业进行分享,来自中牟县14个乡、镇副书记、中牟县全县物业公司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参会人数约100人。

  • 在郑州 这家企业的服务激活了社区力量

    在郑州,金科服务打造的美好生活服务样本已有30余个,在这些社区中,金科服务以“家”为理念、以“邻”为情怀,激活服务红色力量,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 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7月28日,一场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金科集团协办,在全国重庆、成都、合肥、广州、济南、武汉、长沙、郑州、杭州、南宁等10座城市,同一天举行的大型爱国主题歌咏大赛——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 新城甩卖求生?发布450亿货值出售计划

    “黑天鹅”事件给新城控股造成的伤口,不知还有多久才能愈合。危机中的新城控股,尽快回笼资金是第一要务。7月24日,新城控股正式发布公告,披露已出售的10个项目情况以及未来的出售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