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华侨城二号院新品即将凝粹入市

2019年12月26日16: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当你看到生活的所有向往成为现实,这就是美好应有的模样。郑州华侨城在2019年的市场上逆市飘红,首期原岸两度开盘便取得两次热销佳绩,成为更多人的向往生活选择。在2019年即将结束的时候,郑州华侨城原岸再度升级而来,二号院以更好的新品,在原岸,与你相遇。

  更好的原岸,更亲近水岸

  郑州华侨城——5平方公里都市文旅项目,是依托金水河源整体生态修复工程所打造的,在三带五园九中心的旗舰配套之外,也为郑州这座城市重现了一片原生水岸大境。首期原岸以低密住宅的打造,呈现了都市中的亲水生活方式,此次全新升级的原岸二号院紧邻金水河岸,直面生态水景首排,让原岸上的低密生活与自然更加贴近,每一个清晨,窗棂的阳光,和着河面微风,将你从梦中唤醒;每一个傍晚,与家人徜徉河边,看河中映射的点点星光,在更近的水岸上,找到更向往的生活原岸。

  更好的原岸,更低的密度

  从面市以来,郑州华侨城原岸就是市场上低密住宅的标杆级作品,新品原岸二号院在理念上延续了低密的设计,以小高层与洋房组合,将整体建筑高度全面性下调,最高仅18层,二号院整体1.99的超低容积率,在主城三环畔更是绝无仅有,同时,得房率的提高,为居者全面升级居住体验,在更好的原岸上享受更低密的生活。

  更好的原岸,更优美园林

  郑州华侨城以多维度场景的打造,为人们呈现5平方公里的景观大境。以生态湿地公园为源头展开,凭借一河两岸的天然动线,形成更多场景点缀的景观系统;围绕河岸打造水上活力运动带、水岸休闲漫步带、滨河绿化景观带,让观景的视觉更加有层次,配合欢乐海岸主题公园、芦村河遗址公园、海上丝路文化公园等5大公园,形成了一个海洋主题为核心、多条文化脉络交融的景观世界。

  水岸艺术“奢”系度假院子是整个华侨城原岸景观的设计理念,以此为核心打造活动、体验、社区、生态、舒适、文艺、匠人、尊贵等八感景观,营造以人为本的全方位体验。丰富的楼间景观,穿插自然休闲花园、康体休闲平台、艺术岛等多个景观绿地,使艺术表现更加多元,在内部更增加了成长时光全龄乐园,为老人及儿童提供了更近的休闲娱乐场所,静中有动,相互组合,让整体景观的层次更加自然。

  更好的原岸,更丰富配套

  作为郑州华侨城丰富内涵的组成部分,艺术场馆的构建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华侨城旗下的艺术场馆拥有承接和举办国内外顶级展出的强大运营实力。原岸二号院地块紧邻53个欢乐节点中的华·美术馆、当代艺术中心与多功能演艺中心,让这里生活的艺术氛围更加浓厚。在建成之后,为你营造一个触手可及的艺术圈子。在艺术场馆构建的基础之上,周围还将增加多处艺术景观、雕塑等场景,为生活装点更多创意色彩。同时二号院所在地块更靠近规划的教育用地,孩子未来在家门口轻松就读,快乐成长,为您打造更加便利丰富的配套,这就是更好的原岸。

  更好的原岸,更精致生活

  我们对于一切的要求,最终都回归于生活本身,由全国知名的建筑团队上海柏涛打造的户型产品,对空间收纳、宽景阳台等7大适居模块进行了全面升级,是整个室内的收纳空间更加隐蔽,视觉观感整体,同时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与舒适度,可并阳台,加大采光空间,用对细节的不断追求,让生活更上一层楼。

  每一处不经意的地方,都凝聚着对更好原岸的生活致敬,承袭原岸的低密生活美学,以更高标准回报市场的厚爱,这就是郑州华侨城的向往生活打造,目前郑州华侨城原岸二号院建面约106-143㎡低密住宅即将凝粹面世,向往更好的生活,就在更好的原岸。


文章关键词:郑州 华侨城二号院 新品入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