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恒大:网传所有恒大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不实

2020年01月08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记者7日从恒大集团获悉,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发生建筑施工坍塌事故后,网传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6日晚紧急令恒大所有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为不实消息。

  1月6日,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发布事故信息称,1月5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天子山大道1号的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发生一起较大建筑施工坍塌事故,造成11名作业人员被困。截至1月6日下午15时,已完成对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此次涉事项目该项目又名“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位于武汉南部江夏五里界,北接汤逊湖,东南临梁子湖,项目生态控制规划用地约10000亩。该项目开发商为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由广东贸琪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大股东为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事故发生后,有网传消息称,许家印6日晚连夜组织紧急会议,令恒大系统所有在建项目在建项目暂时停工,排查安全隐患。恒大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恒大方面表示,目前,恒大方面正在配合武汉当地政府部门对上述事故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以及事故善后及调查处理等。 (记者 许青青)

文章关键词:恒大 在建项目 暂时停工 不实消息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78折正式启动 2000定金躺赚35000

    3月1日,恒大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除了罕见的让利幅度,还只需缴纳2000元认购定金就能轻松赚到35000元及1%佣金的“推荐费”,这些福利举措无疑为其正轰轰烈烈开展的网上卖房活动再添了一把火。

  • 线上突围三连问!看硬核恒大的正确复工姿势!

    几年前,当恒大首度推出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一度被质疑会否引发大规模退房潮;时至今日,恒大用一年又一年姣好的业绩和极低的退房率有力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并承诺继续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

  • 五天奔波欧亚三国八城 许家印不辞辛苦只为打造

    近日许家印又刷新了行程单:短短5天内,他横跨亚欧两洲、造访三国八城、考察了12家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这位“造车劳模”正用他非比寻常的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搭建造车领域世界顶级“豪华朋友圈”,恒大“造车梦”正照进现实。

  • 许家印五天奔波三国八城 只为打造世界一流恒驰

    近日,许家印的密集考察行程单再次刷屏:过去短短五天,他带队先后飞赴欧亚两洲,跨越德国、西班牙、日本三国,足迹遍布八大城市,连续考察了十二家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巨头,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造车劳模”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 恒大也要网上卖房!阿里1元起拍 京东五折优惠

    中证君了解到,阿里和京东早在月初就宣布了双11卖房计划。阿里拍卖将在今年双11当天推出上万套特价房,京东日前宣布将在今年双11期间在70个城市,联合超过200家房地产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