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凯旋: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助力他们!

2020年03月07日17: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3月2日,在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入口,出现了一块精心布置的“无人值守·因爱而赞”的活动区域。

  在保温箱里、展架上布满了各式各样标注了“免费领取”字样的爱心热饮和餐品,为路过的快递外卖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饮品和面包。

  这是郑州建业凯旋广场联合郑州吃货自媒体平台,携手场内品牌COCO、吉姆大师傅、多乐之日、春阳茶事、佐沫咖,精心打造的“携手战疫、因爱而赞”的主题公益活动,在持续数天的活动中,他们为数百位工作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传递着一份助力爱心。

  作为建业集团旗下新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建业凯旋用这份有温度的关爱,助力城市的守护者们不畏严寒,奋勇前行,为他们注入前行的能量,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助力他们!(王松 杨晨 常芳敏)


文章关键词:郑州 建业凯旋广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