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红动全城!揭秘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为何“圈粉”无数

2020年04月13日13: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经历了冬的蛰伏,必将迎来春的新生。从2020年3月起,郑州楼市重新焕启了新的活力,呈现出一片红的火热景象,而其中稳占市场C位的当属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这个销量节节高升的南郑楼盘,究竟有着怎样的劲销秘籍呢?

  17载孔雀城,品牌力是劲销的“生命线”

  在品牌主导市场的今天,商品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品牌实力的角逐。在日趋成熟的房地产市场,大品牌开发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前瞻的城市研判、远见的产品规划等多重价值,始终立于市场前列,吸引着众多置业者的热捧。

  品牌布局图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作为17载孔雀城品牌布局郑州都市圈的匠心力作,汇聚着50余座孔雀城的筑家经验。不论是区位择址、还是园区规划,以品牌价值为依托的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自规划初期即以“C位”之势打造擎引一城的美好人居。

  唯有远见,成就一座城的劲销传奇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的这句话,一直都被奉为房地产市场的金科玉律。随着城市的发展,“地段论”也有了新的内涵,好的地段不再局限于城市的中心区域,而是现实发展与未来潜力交互叠加的区域。

  区域示意图

  在规划之初,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就精研时代脉络、紧握城市脉搏,最终落址于南郑州价值核芯区。在郑州南延、新郑撤市改区、郑许融合、小李庄火车站升级改造等多重利好政策的驱动下,南郑州已经成为环郑州发展的重要引擎。当红区域之上,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的非凡区域价值,为以后的畅销奠定了基础。

  郑州南延、撤市改区信息来源于《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17-2035)》;郑许融合信息来源于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小李庄火车站升级改造信息来源于《郑州铁路枢纽总图规划(2016-2030年)》。

  多元配套,是劲销背后的价值内核

  城市的价值,在于触手可及的繁华、朝夕尽享的惬意。生长在城市里的房子,“配套”是其价值考量的重要标准。配套的分布程度,也在很大程度上定义了生活的半径。种类多、距离近的资源配套,有助于房子价值的提升。

  规划版图落位效果图

  从生活出发,才能更好地成就生活。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与规划中的新郑产业新城仅一路之隔,周边涵盖约3公里内的学府圈、约54万方鲜氧大境、社区3级商业体系、约48万方商务集群、约2.7万方艺术领地等多重场景化生活配套,让居者能够在此享受“一步到位”的购物休闲体验。

  宜居住区,定义产品力时代的劲销IP

  劲销的背后,是对产品价值的认可。在“产品力为王”的时代,不论是社区规划、还是户型打造,品质与格调兼具的产品才能始终立于市场前列,著写“当红不让”劲销传奇。

  项目效果图

  约1.99容积率、约35%绿化率的社区布局,真正实现了“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场景化铺陈。双卧+客厅三开间朝南、南向景观阳台、主卧套房等功能性户型布局,摒弃了传统的设计理念,让居家空间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园林景观+户型空间双重叠加的硬核产品力,成就了项目的“现象级劲销”属性。

  在健康、运动、舒适等价值逐渐成为美好生活重要考量的今天,聚合品牌、区位、配套、产品等4大价值的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成为一城争藏的对象,不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劲销传奇。

  每一次劲销,都是实力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品质的见证。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每一分用心、每一处细节的考量,打造澎湃全城的理想人居。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热势正盛、抢藏从速。

  (轻松扫一扫 码上看好房)

文章关键词:孔雀城 公园海 南郑楼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以自然之境 焕新城市宜居生

    如果说家是一方居所,是承载艺术美学的生活空间;公园则是居所中不可或缺的精神之地,一种生命力的向上表达。公园不仅包含“高高天下成景,密密疏疏自在花”游憩之境,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与意趣的融合。在繁华与自然的交汇处,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让“舒居”的理想照进现实。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匠心品质 护航美好生活

    生活如同艺术,每一个元素都需要恰到好处。社交关系需要恰到好处的距离、出门打扮需要恰到好处的分寸、居家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细节。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一颗匠心去考究时代人居,淬炼都市美好生活。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贴心物业服务,勾勒美好生活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很多人买房希望价值高,也希望有好地段和好配套,但也难免忽略了同样重要的物业管理。好的物业服务可以将您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解决生活中的琐事,让您住的舒心,生活更有品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品质物业服务,呵护美好生活。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幸福基业物业,用心诠释美

    美好的服务,是归属感与尊崇感的源泉,更是时代品质人居更深层次的人文附加值。17载孔雀城品牌,精研城市人居的美好理想,携手国家一级资质幸福基业物业,呵护每一位业主简单而美好的生活日常。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一级物业,以美好定义生活

    一所好的房子,是理想安放的温情港湾;一家好的物业,是美好生活的匠心营造。从拿到钥匙打开家门的那一刻起,物业服务对生活的品质影响至深,周到、细致的物业服务,会有效提升业主的居家体验,让生活的美好触手可及。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推新物业服务,只为家人的理想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