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中原首秀 佳兆业·悦峰惊艳郑州

2018-05-20 12:37 来源:映象网

[摘要] 5月19日下午3点,“佳悦中原,峰会世界”佳兆业品牌暨悦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喜来登中原厅盛大启幕,佳兆业地产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王赟、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刘立好、佳兆业地产集团总建筑师Eduardo T. Medina,携团队悉数到场,和行业内外媒体记者等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每一个用匠心来表达对土地尊重的企业都值得被尊重。这是一个用产品说话的时代,佳兆业集团于新郑由浅及深的溯源文化,只为用品质打动你的心。

  5月19日下午3点,“佳悦中原,峰会世界”佳兆业品牌暨悦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喜来登中原厅盛大启幕,佳兆业地产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王赟、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刘立好、佳兆业地产集团总建筑师Eduardo T. Medina,携团队悉数到场,和行业内外媒体记者等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这是一场诚意满满的发布会。

  从细节,看见匠人的态度

  下午两点半左右,发布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从布展细节,到整个发布会流程,包括品牌展示,以及客户导流指示、微信签到、引导落座,有条不紊。

  发布会开始后,一支古典舞轻盈柔美,文韵开篇。

  佳兆业地产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王赟诚意致辞

  平衡大师韩遂宁的表演让人叹为观止

  一、二、三等奖抽取,运气满满

  随着几个心动大奖的尖叫抽取,以及各位领导的诚意讲解,一幅佳兆业世纪版图慢慢浮现了出来,从佳绩、佳作,再到佳人,每一个“佳”都意义非凡。

  北京区域总裁助理刘立好讲述品牌故事

  从佳绩,看见佳兆业的实力

  佳兆业集团——郑州的朋友也许对这个名字略显陌生,从2017年6月23日佳兆业一举摘得新郑新区“地王”,到5月19日的发布会亮相,这是他们的中原首秀,总部位于香港,1999年成立。2009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638.HK),砥砺19载,旗下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全球拥有五大上市平台,资本实力雄厚,《财富》中国 500强企业。

  多元发展 布局全国

  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了更加彻底的佳兆业,没到场的朋友们,小编来为你们揭开佳兆业这个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的神秘面纱:

  地产集团,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3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3强,开发项目超过100个,进入全国超50城,2017年地产业务销售额突破450亿元(人民币)。城市更新集团,更新业务始于1999年,布局全国10大核心城市,预估货值约1.5万亿(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400万㎡;文体旅游集团,中国最大的民营文体场馆综合运营商;深圳航运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后的第一家港航综合集团企业,旗下拥有16家全资及参股公司;深圳足球俱乐部响应中国足球发展计划,引进国际知名教练和球员,并与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开展全产业链合作。

  佳兆业地产集团总建筑师Eduardo T. Medina产品揭秘

  从佳作,看见佳兆业的匠心

  发布会上有这样一个环节让人为之动容,产品部分的宣讲是由佳兆业地产集团总建筑师Eduardo T. Medina作为主讲人,他虽然是外国人,却扎根中国22年,深谙中国文化,是佳兆业的“活字典”,而且是唯一一位亲历佳兆业发展全历程的外国人;他完成了佳兆业集团超过80%的建筑设计,19年来,作品屡获殊荣,从新郑城市定位、项目区域定位,再到设计规划团队从华夏轩辕文化中提取中国符号,择址轩辕湖畔,新城之央,以筑峰三论新中式园林的规划、悦+生活体系的创建,最后熔炼出新郑独一无二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佳兆业·悦峰。

  从佳人,看见佳兆业的服务

  身临其境往往是震撼的,佳兆业物业情景演绎,让我们看到好产品的最佳搭档是好服务。一个个物业工作人员落落大方地走上舞台,用最朴实的动作演绎着他们日常的点滴工作,他们不是演员,他们是真真正正的“生活艺术家”。佳兆业物业属于一级资质物业,全国综合实力排名第14 名,入驻50多座城市,在管项目近200个,服务人群近百万之众。

  从5+盛启,看见悦峰生活

  最后的启动仪式由5个+激活,一种+,一种态度,五个佳,悦峰生活

  生态+,皇帝故里,湿地公园,东方盛景;湖景+,轩辕湖畔,户型南向多开间,尽揽美景;品质+,匠心精工、科技智能;教育+,自建幼儿园,周边优质教育集群环拥;服务+全生命周期五维体系,从商业系统、金融服务、商家联盟、全程客服、智能云物业,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只为切实高效的打造属于你的美好生活。

  佳兆业·悦峰启动仪式

  佳悦中原,峰会世界,佳兆业品牌暨悦峰产品发布会在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这一次,佳兆业不仅把经典的平衡大师表演带到了郑州,让荧幕上的震撼真真切切的在大家面前上演,更用初心、决心、匠心为郑州,为新郑筑造经典,新城之央,轩辕湖畔,建筑面积约99-230㎡望族府邸,即将倾城献映,为中原人民带来美好生活。2018年,佳兆业与您携手前行,为郑州喝彩,为新郑喝彩!

(责任编辑:王江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