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一场发精致发布会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龙湖

2018-07-26 15: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龙湖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入郑后会有怎样的规划和愿景?在7月26日的发布会上,郑州龙湖总经理徐桂园为大家做出了分享,也为郑州揭示了龙湖的履历。

  近期,龙湖第一次向郑州进行了正式的自我介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致郑州的品牌暨案名发布会。

  【大国之中,墅造天地】龙湖满怀诚意入中原

  7月26日上午,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内,一场温暖走心、诚意十足的龙湖品牌暨案名发布如约而至。

  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各界精英、郑州龙湖高管等共计300余人,共同鉴证了“大国之中墅造天地——郑州龙湖品牌既案名发布会”这一里程碑节点,共同见证郑州龙湖匠心钜作——龙湖·天宸原著的诞生,这是郑州龙湖的一大步,也是龙湖布局郑州的美好开端。

  从今以后,龙湖正式迈出扎根中原的脚步,也同步揭晓它的首献之礼——龙湖·天宸原著。礼献郑州,龙湖与中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匠心笃行40城,终豫见

  龙湖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入郑后会有怎样的规划和愿景?在7月26日的发布会上,郑州龙湖总经理徐桂园为大家做出了分享,也为郑州揭示了龙湖的履历。

  这家1993年创建于重庆的房企,凭借25年从未松懈的进取心一步步从山城走到了中国40座城市,走到了香港联交所主板,走上世界的名企舞台,并且站在了福布斯500强的榜单上。2018年3月,龙湖发布2017年全年业绩,2017年公司合同销售额达至1560.8亿元,较上年增长77.1%。营业额同比增长31.5%至720.8亿元,稳居中国地产top8的位置。

  更为津津乐道的,却是龙湖“中国别墅专家”对于高端墅居的深刻造诣,郑州龙湖营销总经理李方文先生为生动的讲述了关于龙湖的故事。无论是2001年龙湖第一部别墅作品香樟林,还是携人文建筑之大成的蓝湖郡;无论是三山五园,颐和天下的中国园林典藏的颐和原著,还是师法恭王府规制的西宸原著……龙湖别墅造诣源自25载40城的匠心笃行,逾40000栋经典墅作中砥砺淬炼,几乎打造了全业态的别墅产品线,开发出原著、香醍、滟澜、山海湖等众多知名别墅系列,多个项目获“全球最具价值豪宅”殊荣,在严苛标准的打磨与历练中沉淀中国别墅至高修为。

  2008年,中国首例《别墅标准》由龙湖发布,从此别墅有了衡量与鉴别的标准。以4大项27小项78道工序,加冕“中国别墅专家”之冠。其中在“择地、建筑、景观、服务”四大标准方面,以极致严苛的态度提炼出27小项造墅标准,成就龙湖中国别墅专家之美名。

  每一栋龙湖墅,背后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地产圈里的景观大师

  在发布会上徐总不止一次提到,龙湖来郑州,是为了带来更精致的生活。而龙湖的精致,除了建筑,更在对于景观环境的打造中。

  就如业内经常被传颂的一句话——看园林,去龙湖。龙湖造园能力之强,在中国房产圈闻名遐迩。

  从早期成名的“五重景观”,到如今的“五维景观”,龙湖始终在园林艺术上引领着业界。

  龙湖园林坚持同纬度选树、全冠成树移植,全视角铺排的360度景观定位,不仅让树木保证了其原始的生长姿态,也让龙湖园林里呈现出原生态的美景,以最为亲切的方式对大自然赠以最高的回礼。而龙湖原著别墅系列,更是龙湖园林艺术的集大成者。最初的颐和原著,就从皇家三山五园汲取造园灵感,如今龙湖已摸索出独特的八法二十四式,在造园技艺上已至臻化境。

  五维景观更是在五重景观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迭代。一个字的差别,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只为人生如画,帮助客户更幸福地憩居——这大概就是五维景观的精髓所在。

  【龙湖天宸原著】塔尖墅作,为更精致的郑州

  龙湖别墅的匠心,不仅体现在它追求极致、精工细作的建筑工艺上;体现在它师法自然、不断升级的造园手法上。更是体现在它对土地的严格甄选上。

  龙湖·天宸原著,师承龙湖TOP级原著系别墅之精髓,淬炼五千年华夏故里之浓厚底蕴,以“别墅专家”翘楚姿态致敬南城心矜贵地,以造极之法,御笔亲书郑州城市别墅的塔尖之作。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