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掌镜真实|绿都携手肖全定胶时代郑州

2018-07-30 09:3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8日绿都携手肖全与郑州城市人物见面会圆满举行,肖全掌镜郑州101位城市人物海选正式启动。

  7月28日下午,绿都地产携手肖全与郑州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中国摄影大师肖全与郑州媒体大咖齐聚绿都城市展厅。郑州2018年度城市文化事件——定胶101位城市人物肖像海选正式启动。郑州是肖全大师“时代肖像“行程中的重要一站,此次活动将是肖全对郑州城市与人一次真实刻画。

世界摄影大师马克·吕布镜头下的肖全

世界摄影大师马克·吕布镜头下的肖全

  为了这场见面会,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带领着自己的工作团队,从千玺广场到黄河滩,从本土小吃店姐弟俩到大宋官窑,从幼儿园到宇通车间,从FM91.2的演播间到郑大老校区,从行业领袖到郑州雷锋“的哥”,从郑州摇滚大本营到大卫城剧场,从人民交警到妙手圣医。肖全,用三天的时间走遍郑州的南北,走近各行各业郑州人的身边,零距离记录关于郑州的真实故事。

掌镜真实·首拍郑州城市人物群像

掌镜真实·首拍郑州城市人物群像

  正是三天的亲密接触,让肖全与郑州这座城市有了丝丝缕缕的真情实感。见面会开始之前,肖全和他的团队提前一个小时抵达见面会现场,在绿都地产悉心为郑州媒体人准备的《我们这一代》图书上写下祝福与签名,因为他真心的喜欢郑州这座城市,喜欢三天来遇见的每一个郑州人。肖全说:“每一位走到我镜头前的人,我都特别感激,对准镜头的那一刻,我整个人是打开的,这种快乐,我要谢谢他们,我的每一位被拍摄者。”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肖全签名

肖全签名

  见面会开始前的半个小时,出席的媒体人便如约赶到现场,他们带着欣喜与憧憬。摄影墙上留下的每一个名字,都将成为这场城市文化事件的鲜亮符号。

郑州媒体在签名墙上签名纪念

郑州媒体在签名墙上签名纪念

  而此时,肖全老师已经慷慨的允许我们绿都在全国所有城市中第一次的、向公共媒体播放他拍摄挚友舞蹈家杨丽萍的视频故事。一个专注的眼神,一个曼丽的转身,一次敞怀的大笑……一个真实的杨丽萍就在我们眼前。

杨丽萍指导舞蹈学生舞蹈

杨丽萍指导舞蹈学生舞蹈

  同时,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向公共播放他在金川摄影展的纪实记录片,淳朴的金川人,苍劲的大山,巨幅肖像作品铺展于天地之间,人是那样的渺小。肖全说:“我一生摄影的巅峰不是拍了多少名人,我最爱的,是我的金川。“(出版有作品集:《肖全金川》)

肖全在金川作品展

肖全在金川作品展

  见面会上,肖哥几乎全程站立,亲述拍摄《我们这一代》时和时代名人之间的相遇和故事,投影上每一位名人的真实一面都让人深有感触。杨丽萍的坚韧、顾城的浪漫、北岛的纯粹、崔健的张狂、窦唯的洒脱、张艺谋的认真、巩俐的烂漫……在公众的视线之外,他们的眼中诉说着自我的真实情感。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台下兴致高昂的郑州媒体朋友

台下兴致高昂的郑州媒体朋友

  随之肖全聊到“时代肖像”拍摄计划的点点滴滴。有人说他只拍名人,殊不知肖哥已经奔走中国数个城市,只为拍每一个你我一样的普通人。“时代肖像“计划缘起于2012年联合国公益的拍摄项目“ 我们期望的未来——2032”,主办方邀请肖全老师担任此次公益项目的摄影师。而最后拍成的图片被联合国传往所有成员国,那本画册也被时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收藏。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2013年肖全遇到了林妲与宛妲俩位姐妹,用镜头记录了她们天使一样清澈的眼睛和温婉的心灵;2015年昆明时代肖像,肖全定格了美丽的昆明人;2016年洪都《320的光芒》,肖全为320位洪都人掌镜人生最美一面;2016年《金川—神秘的东女国》,肖全用图片映照出他深爱的金川;2017年的《美丽的重庆女人》,重庆女人的活泼与好耍,成熟与天真都被一一呈现;2017年北京今日美术馆,肖全展出“时代肖像”作品——《今日北京》;2017年遵义时代肖像,记录了遵义人质朴的面貌;2017年成都《时代肖像》,肖全为当下成都的普通人掌镜;2018年肖全完成北京第三次拍摄;2018年西安《时代的珍物》,肖全为古城西安的一张张珍贵的肖像纪念;2018年,肖全行走哈尔滨,用镜头记录每一位《时代龙江人》……《我们这一代》是肖全作为摄影师出发的起点,而《时代肖像》便是肖全今日的征途。

肖全“时代肖像”部分作品

肖全“时代肖像”部分作品

  肖全作品如同一面镜子,映照着每一个城市不一样的真实。每一个珍贵镜头都在提示我们:我们都是人类的一员,我们是独一无二的,称作真实的力量,你我本自具足。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

  绿都地产与肖全同样结缘于他的“时代肖像“计划。2017年,绿都与肖全展开深度合作,首站杭州,以“杭州新面孔“记录了杭州城市的变迁与这座城市人物的写实故事。2018年,绿都再次邀约肖全到中原郑州、洛阳双城拍摄中原城市风貌和中原人的时代肖像。今天,肖全将镜头推向郑州,为拍摄101位郑州城市人物而来,为记录和影响一座真实的郑州而来,用图片赞美郑州这座伟大的中原城市。

活动期间与肖全老师互动的郑州媒体代表

活动期间与肖全老师互动的郑州媒体代表

  活动结束时,绿都地产代表郑州为肖全老师呈上鲜花和一本市面上已经难觅的《我们这一代》,肖全老师在扉页写下真挚的祝福,并此书将留在绿都城市展厅。郑州媒体同仁纷纷在活动现象与肖全老师合影留念。

肖哥为郑州媒体朋友签名

肖哥为郑州媒体朋友签名

绿都郑州代表为肖哥准备的惊喜

绿都郑州代表为肖哥准备的惊喜

市面上已经难觅的《我们这一代·历史的语境与肖像》

市面上已经难觅的《我们这一代·历史的语境与肖像》

  短短三个小时的见面会,光阴匆匆。我们讲起昨天,与大师对望间,坐见一个时代的繁星。我们聊到摄影,眉宇颤动,心中难掩是对大师修为的肃敬。为这一次纯粹的见面,我们未谈内心之外的任何,与城市前行,我们属于最真实的一代。

肖哥与郑州媒体朋友合影

肖哥与郑州媒体朋友合影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应绿都地产之邀定胶郑州,这一次,每一位郑州人都有机会站在肖全的镜头下,记录真实的你,在这个时代里。

  掌镜真实,101位郑州城市人物海选正式启动。

  详情请咨询:0371-58505777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