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情暖校园,康桥爱心捐助活动圆满落幕!

2017-05-24 10: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活动开始,康桥物业、义工们与全体学生参与升旗仪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康桥义工的温暖,激发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养成日常锻炼身体的习惯。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康桥义工  捐赠仪式的最后,广武镇第四小学的赵校长对康桥义工表达了感谢,并教育孩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教育机会,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优异的成绩与身体回报社会。

  卢梭说:“虚弱的身体,将永远培养不出有活力的灵魂和智慧”。而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增加学校体育器材方面的配套建设,吸引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康桥物业携手康桥义工,5月22日走进广武镇第四小学捐助一批精心挑选的体育器材,包括包括乒乓球桌,五人制足球门,篮球,足球等。齐全的体育器材使同学们增加锻炼频率,拥有更健康强壮的体魄。

  

  活动开始,康桥物业、义工们与全体学生参与升旗仪式。

  随后,康桥义工代表台上发言,康桥义工作为康桥集团旗下的公益组织,定期做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来到了广武镇第四小学,举办体育器材捐助活动,培养孩子健康理念和健身意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康桥义工的温暖,激发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养成日常锻炼身体的习惯。

  

  康桥义工代表发言

  活动当天,康桥物业联合康桥义工向广武镇第四小学递交捐献书,希望捐助的健身器械,可以加强同学日常的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打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运动环境,让体育锻炼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康桥物业、康桥义工捐赠仪式

  

  康桥物业、康桥义工获荣誉证书

  在捐助仪式上,广武镇第四小学回赠义工们荣誉证书与鲜花,并对康桥物业及康桥义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表明了未来一定会利用好器械锻炼身体,让运动锻炼融入日常校园生活。

  

  学生为康桥物业、义工系上红领巾,表达由衷感谢

  捐赠仪式过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本次康桥物业与康桥义工的捐助,本次爱心捐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鼓励。未来他们将利用这些体育器材丰富课余生活、锻炼体质,用更健康乐观的状态对待学业与生活。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