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成品住宅专家团莅临康桥地产观摩指导

2017-04-16 10: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为加速推进成品住宅建设发展, 2017年4月13日,河南省成品住宅建设推进会(郑州片区)在郑州成功举办。作为中原成品住宅标杆项目代表,康桥地产成品房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向阳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康桥的成品住宅之路》。

   

  为加速推进成品住宅建设发展, 2017年4月13日,河南省成品住宅建设推进会(郑州片区)在郑州成功举办。会议深度解读了我省成品住宅的政策、标准,并就成品住宅相关的一体化设计、管理、实操、创新等进行系统化讲解。

   

  作为中原成品住宅标杆项目代表,康桥地产成品房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向阳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康桥的成品住宅之路》。

  

  会后,省住建厅领导、成品住房研究中心专家、国内成品住房专家及企业领导莅临康桥观摩指导,实地参观康桥悦城项目。树立成品住宅典范,弘扬先进经验。

  专家考察团,缘何首选考察康派成品房?

  康桥地产汇集全国一线团队,结合15年来对中原人居沉淀的基础研究、分析,精铸康桥悦城。为加快成品住宅建设,提升住宅品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专家考察团抵达悦城>

  会后,专家团首选考察康桥悦城,规模达200人次,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康桥地产的高度重视,足以证明康派成品房的实力与成效,更彰显了康桥地产在郑州成品房楼市举足轻重的地位和重要性。

  康派成品房,实力鉴证之旅

  一下车,康桥悦城便以无微不至的服务征服了专家团。物业人员贴心送上热毛巾,贯彻了康桥口碑百强物业服务理念。

  

  专家领导对此纷纷表示康派成品房“1个态度,3个照顾,6项便民服务,6项定制服务,12-12-24-72心服务标准”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