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幸福一家 畅游一夏 融创郑州海贝计划正式启幕

2017-07-25 14:4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畅游一夏,清凉度过妙趣夏日时光。7月23日,2017融创郑州海贝计划小业主暑期免费游泳培训在观澜壹号展示中心酷爽启幕。

  映象网讯 (记者 武文超)畅游一夏,清凉度过妙趣夏日时光。7月23日,2017融创郑州海贝计划小业主暑期免费游泳培训在观澜壹号展示中心酷爽启幕。

  海贝计划是一堂融创为7-12岁的小业主们,准备的免费暑期游泳课程。融创郑州聘请专业的游泳教练,选择高安全系数的场地进行教学,根据每一位宝贝的特点,制定循序渐进的学习计划,让宝贝从“不熟悉-习惯水-爱上水”,真正享受游泳带来的乐趣。

  自2016年进驻郑州以来,融创始终致力于打造让客户满意的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为业主提供全生活周期、全产品周期服务,倾力营造客户心中的幸福家。其中,融创华北区域六大系列活动周到考虑每一位家庭成员,小业主的“海贝系列”、老年业主的“枫叶系列”、读书和运动爱好者的“幸福系列”和“乐活系列”、以及促进邻里关系的“邻里系列”和“喜辰会”,用一系列的幸福家活动把有趣的人聚在一起,串联起所有融创业主,让融创在郑州的每一个社区里,都有脚步驻足、欢笑停留,每个人幸福、愉悦、自在地生活。

  7月22日,融创郑东新作——观澜壹号,新亚洲美学样板间同步启幕,启幕仪式在观澜壹号盛大举行,吸引到众多业主及地产媒体、同行竞相到场见证,此次开放的是高层户型的样板间,作为低密洋房社区里的高层作品,在参观完样板间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洋房卖得好,高层果然不负期待”、“自己已经买了洋房,一定要介绍朋友过来看看高层”、“无论从区域发展、还是项目本身来看,观澜壹号都值得购买”等高度评价。

  观澜壹号高层有三个户型,分别是105/129/165㎡,此次样板间开放的分别是105㎡和165㎡两个户型,经过参观和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就165㎡户型与大家分享如下:

  ——13米的南向大面宽

  客厅、主卧、次卧都朝南,老人孩子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

  ——别墅级的大通厅

  客厅跟餐厅这种大通厅的设计在别墅里是很常见的,大宅的空间感会非常足,喜欢在家里开party的人会非常钟意这种设计。

  ——7.8米大阳台

  放一把躺椅,闲下来看看风景喝喝茶,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空中花园,种些花花草草。

  ——卧室空间都够大

  主卧就不用说了,两个次卧,一个留着做客卧,一个当保姆房或者做书房都不错。

  观澜壹号是融创壹号系在郑东的又一新作,项目位于郑东绿博片区,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随着郑汴一体化的加速发展,观澜壹号,天赋享有“约4万亩郑汴中央公园、3000亩绿博园、2000年贾鲁河”一河两园润泽;同时,并肩城市一线都会资源,目前,2100亩方特欢乐世界、杉杉奥特莱斯、海宁皮革城等商业资源已悉数开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均已投入建设;更有规划中约350米超高层双子塔,更新郑州地标。

  融创华夏·观澜壹号,在匠心筑造郑东壹号人居作品的同时,将持续推出幸福家系列活动,让心安住幸福家。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郑州·郑东绿博·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西南

  VIP LINE:0371-5850 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