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儿童剧《白雪公主之蓝色水晶》带孩子圆一个公主梦

2017-09-19 11: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历经百年而不朽的白雪公主童话故事,将在亚新·美好城邦售楼部重现啦。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这段经典对话,是否又唤起了你的公主梦。

  历经百年而不朽的白雪公主童话故事,将在亚新·美好城邦售楼部重现啦。

  9月23日,这个周六,四喜丸子儿童剧团将带着重新演绎的,儿童音乐剧《白雪公主之蓝色水晶》来和大家见面啦。

  故事是这样的:在一个遥远的王室家族,城堡中住着一位美丽的白雪公主,她快乐的成长着,而且越来越美丽。直到有一天,她的美超越了皇后,皇后通过魔镜发现了这件让她无法接受的事实,恶毒的将白雪公主赶出了王宫。

  白雪公主却在王宫之外遇到命中注定的王子和小矮人,请注意,我们善良又萌萌哒的七个小矮人,变成了两个单独人物,七嗝和小矮人。那么故事的走向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全新演绎老故事

  根据世界经典童话《格林童话》之白雪公主改编,将童话里的故事搬到舞台上,传统人物演绎全新剧情,运用丰富的舞台效果,定会给你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体验。

  音乐舞蹈嗨起来

  来自四喜丸子的专业表演团队,将耳熟能详的对话用音乐和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甜美的歌声,具有冲击感的舞蹈表演,创新改编的儿童剧表演,带你看不一样的白雪公主。

  互动逗趣乐开怀

  除了可以欣赏寓教于乐的表演,剧中演员还会有多处互动环节,让孩子也体验参与一把童话里的故事,演出过后,孩子们可以和喜欢的童话人物合影留念,机会不容错过!

  演出详情

  剧目名称:互动儿童音乐剧《白雪公主之蓝色水晶》

  演出时间:9月23日15:00(周六)

  演出地点:亚新·美好城邦售楼部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诚品华宅,8大园林,14项科技配套,108项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省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五证齐全,新品加推。详询5533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