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保证业主舒适度 名门悦峯开挖地下三层车库

2017-09-20 15: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为保证项目业主入住后的舒适度,名门悦峯提高车位配比,增加停车位数。

  保证业主舒适度 名门悦峯开挖地下三层车库

  为保证项目业主入住后的舒适度,名门悦峯提高车位配比,增加停车位数。故本项目除四号楼以北采用两层地下车库外均采用三层地下车库设计。

  本项目位于郑州市闹市区,周边建筑林立,开挖三层车库从技术难度和成本来说都对项目有巨大压力。为实现设计目的并保证边坡及周边已有建筑安全,在三层地下车库部位采用的桩锚加钢筋网喷射混凝土的支护方案。但此种边坡支护要求在每层锚杆张拉完成后,方可进行下一层土开挖。而锚杆张拉必须注浆料达到设计强度后,方能张拉。为此项目付出了较二层地下车库长不止一倍的工期。

  本项目位于用电报装红区,用电量需求大,电业部门不接受新的用电申请。为保证项目施工进行,公司领导决定采用柴电机组保证项目施工用电。柴电机组费用高昂,每度电成本是市政用电成本的15-20倍。但为赶工期,公司要求项目部在临电解决前不得因成本原因停机耽搁施工进度。

  为保证工程质量,项目对进场的材料严加控制,做到选名牌,用名牌,并对进场材料严格执行抽检送样检测制度。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