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努力克服三大问题 名门悦峯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2017-09-20 15: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名门悦峯项目办公室努力排除各项困难,扎实工作,积极推动,住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名门悦峯项目自启动以来,在厅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名门悦峯项目办公室努力排除各项困难,扎实工作,积极推动,住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工作中,项目部想尽办法克服了以下问题:

  首先,大力协调解决施工用电问题。目前施工用电问题为影响项目工期的关键因素之一,名门悦峯项目所在区域为郑州市用电负荷红区,项目周边无用电负荷。为保证项目的正常推进,在市政用电紧张的情况下,项目办公室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帮助施工单位设置临时用电线路,用于项目照明用电。在施工用电方面,名门公司积极应对困难,通过购买、租赁发电机等方式予以解决,从而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其次努力克服农业路高架对施工的不利影响。由于郑州市规划修建农业路高架,在农业路高架施工期间,因道路通行及车辆限行,将对项目的工期产生影响。名门项目部采取积极措施,协调施工场地顺利通行,避免与高架桥施工的冲突,争取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时间,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第三,认真协调解决污水排除问题。由于土方开挖阶段,周边建筑的污水排入基坑,多次造成项目土体的塌方,严重影响项目进度。厅项目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污水改造,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污水的排除问题。目前,周边建筑产生的污水已排放到市政污水管网,雨水排放管道正在施工,将于近期完工。

  【项目介绍】

  名门悦峯项目规划共七栋楼(鸟瞰图可以在名门悦峯公众微信中阅览),1~7#的排序方向是,最北方向为1#楼,依次为2~7#,7#楼南临农业路;其中1#楼主力户型为160平方米,部分是140平方米的户型,2~3#全部是140平方米户型,4~6#楼为120平方米的户型,7#楼设计是50和80平方米的小户型;规划给教育厅的是1~4#楼及5#楼的部分楼层。

  经过努力,截止3月底,项目部临时用房建搭完成,项目入口道路硬化工程已完工。另外1~2#楼土方工程已经完工,打桩施工全部完成;3~7#楼的土方工程与试桩工作亦在同步进行。预计9月份前后,项目施工完成全部地下工程,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为拓宽信息沟通平台,名门悦峯团购房项目专门建立了公众微信账号,方便干部职工及时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请大家相互转告并加入关注。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