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盈怀商业与戴德梁行达成合作 助智慧邻里商业变革

2017-10-28 15: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0月26日,专注于智慧邻里商业中心的盈怀商业与作为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6日,专注于智慧邻里商业中心的盈怀商业与作为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拉开双方在全国商业地产领域的合作序幕。

  盈怀商业总裁喻浦阳、盈怀商业河南公司总经理蔡文艳、盈怀商业河南公司拓展总监陆晓东,戴德梁行郑州公司副总经理巴然、戴德梁行郑州公司高级经理邓壮等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在郑州区域及全国范围内的合作达成共识,力图开拓创新,推动商业模式的新变革。

  “鑫系河南,戴动未来”

  在签约现场,盈怀商业总裁喻浦阳先生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盈怀商业与戴德梁行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双方都能够发挥各自在商业领域上的优势从而形成互补效应,未来我们要共同利用智慧科技去改造服务于邻里街坊的商业中心”,在喻浦阳眼中,本次合作的强强联合是基于将专业咨询、研究定位、商业设计、商业工程顾问、招商运营管理、销售代理服务、以及商业诊断与培训融入到未来合作的商业项目中,将互联网+、大数据、智慧科技与商业项目想结合,共同为打造真正满足消费者本质需求的优质项目,共同解决存量商业优化的问题,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共同合作。在10月27日,荥阳鑫都汇的即将开业是盈怀商业继郑州鑫都汇、长沙鑫都汇后,再一次布局社区商业的有力见证。荥阳鑫都汇是鑫苑集团优质住宅项目郑西鑫苑名家的配套商业项目,商业体量2万平方米,以世纪华联超市、星空影城为主力店,全力支撑社区基本生活商业规划;集合零售、服饰、儿童、餐饮、健康等五大消费功能的“邻里社区商业”,全力满足附近居民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将更多的融入智慧科技、品质生活与优质服务的理念。充分体现了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先生心系河南,回馈河南的心意。

  作为戴德梁行郑州公司签约代表,巴然先生也对现场媒体谈起关于未来合作的愿景。巴然谈到:在今后与盈怀商业的合作中,戴德梁行还将继续发挥其在咨询顾问领域的强大整合能力,充分发挥盈怀所具有的商业领域专业运营能力,双方将共同承接并打造优质商业项目,也期待着未来在跨国领域的深度合作。

  盈怀商业总裁喻浦阳与戴德梁行郑州公司副总经理巴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携手深耕商业地产市场,真正达到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共赢。

  盈怀商业负责鑫苑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所有业务,盈怀商业是一家致力于革新现有商业模式的公司。作为一家以北京为核心区域,辐射郑州、西安、长沙、济南、成都等城市,目前有6个区域,12家公司的商业管理企业。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60个国家,雇用人员43,000人。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为世界各地的租户及投资者提供本土经验与环球视野兼备的房地产方案。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