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亚新·海棠公馆全球发布盛典即将启幕

2017-12-08 16:2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2月9日,一场震撼感官与灵魂的视觉盛宴,一场中西方融合的美学大赏,一场足以让全中原瞩目的艺术文化华筵,“海纳世界的中国厅棠”亚新·海棠公馆全球发布盛典,将于万达文华酒店盛世启幕,您将与各界精英名仕共赴这场塔尖世纪之约。

  就在明天12月9日,一场震撼感官与灵魂的视觉盛宴,一场中西方融合的美学大赏,一场足以让全中原瞩目的艺术文化华筵,“海纳世界的中国厅棠”亚新·海棠公馆全球发布盛典,将于万达文华酒店盛世启幕,您将与各界精英名仕共赴这场塔尖世纪之约。

  阿卡贝拉是一种以原始的人声进行歌曲演绎的音乐形式,它可以穿透人的灵魂,带给人干净美妙的感受。关于阿卡贝拉完美的呈现,有人称之为:“一种团体间的极度默契;一次声音与灵魂的深度碰撞;一首人声与乐器高度融合的纯人声合唱形式。”

  盛典现场从一曲《在这个世界相遇》开始,聆听阿卡贝拉干净纯粹的天籁之音,抛去烦杂,与心灵贴近。一句“春去秋来,海棠花开”更是唱出了海棠公馆在岁月的流转下璀璨绽放的盛况。

  2016年“盖娅传说”在巴黎时装周上首次亮相,惊艳世界。2017年又登上了中国时装周的舞台。这股中国风,迅速刮遍全球,成为好莱坞明星及中国明星最佳的红毯服装。

  而这一次,维密级超模阵容,国宝级华美时装盛宴即将登临中原,海棠公馆携手盖娅传说,聚合众多国际一线、最新流行元素,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超高规模时尚大秀。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