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国风家韵 匠心天作 裕鸿·国悦府营销中心倾城开放

2017-12-28 15:2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2月28日,裕鸿·国悦府“国风家韵,一府开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古典工笔书画展在裕鸿·国悦府营销中心举行。裕鸿置业总经理安敬平女士携手工笔画名家郑增科先生、各大媒体同仁以及裕鸿的新老客户共同出席,共襄此次旷世盛举。

  12月28日,裕鸿·国悦府“国风家韵,一府开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古典工笔书画展在裕鸿·国悦府营销中心举行。裕鸿置业总经理安敬平女士携手工笔画名家郑增科先生、各大媒体同仁以及裕鸿的新老客户共同出席,共襄此次旷世盛举。

  居空港而八方仰,一府启而天下望

  裕鸿·国悦府自筹备以来就广受行业内外关注,活动当天众多客户与媒体同仁慕名而来,一席红毯,三重礼进空间,将国悦府的迎宾礼仪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场鸿儒齐聚,共同等待着东方府门的华丽开启,见证裕鸿品质在港区的再次绽放。

  开放仪式现场,在主持人帅天的引导下,来自裕鸿置业总经理安总对裕鸿打造国悦府的初心与匠心进行了诠释与演绎,而后工笔画名家郑增科上台泼墨题词,苍劲有力的笔锋将国悦府“一府封疆,国悦天下”的气势表现地淋漓尽致,在进行了简短的赠画仪式后,安总以及各位领导与郑增科老师共同开启府门,盛邀现场来宾入内参观。

  观水赏景览国风,品茗论画听琴声

  在随后的参观中,到场嘉宾无不为营销中心的东方韵味与品质感所折服。前侧大门气势巍峨,后侧石纹照壁浑然天成,北侧连廊与流觞并序,景观与仪制融合共生,南侧一方草坪之上,戏台小阁分侧而立,构筑一曲庭院里的怡园晓梦。而营销中心内部,现场古筝演奏与茶道相得益彰,一曲高山流水,几缕新茶飘香,别是一番风味。

  除却现场建筑的大美意境,郑增科名师的工笔画展更为整个空间注入了灵动与鲜活。道风鹤骨、婀娜仙姿,一个个景致、人物在工整细致的手法描摹下栩栩如生,完美演绎了中国传统绘画技艺中所讲究的神与形高度契合。

  国家空港执风云 国风雅韵萃风骨

  裕鸿·国悦府项目地处国家级航空港区北港核心区之上,是裕鸿继世界港之后又一低密力作,项目以合院、联排、双拼三种产品形态为中原名仕打造一处家族延承的东方墅院。

  在区位上,项目位于裕鸿世界港旁,领事馆片区内,森林公园在侧,五维立体交通形成通达国际内外的国门窗口;而在产品打造上,运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现代简雅重新演绎东方美学,除此之外裕鸿还特别聘请了曾执笔中国院子、九间堂的景观大师李宝章先生进行景观园林设计,将文化融入景观之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两轴、双园、十巷等礼制分明的景观布局;而在生活配套上,为了保证家族生活的全面与丰富,与河南省实验合作开设河南省实验学校裕鸿国际学校,世界港·购世界国际名品商街、河南省立医院在侧,充分演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家族生活画卷。

  通过本次开放仪式,不仅深刻演绎了裕鸿国悦府的细节品质及文化内涵,更为到场来宾提供了一场丰盛的东方文化盛宴,现场来宾纷纷对于本次活动的用心表示称赞,并表示对裕鸿国悦府的未来充满信心。

  裕鸿·国悦府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建面约179-290㎡家族墅院恭迎品鉴,雅仕专线0371-86216666。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