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华润悦玺:宜家为邻 享香港顶级豪宅物业团队服务

2018-03-09 14: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想在郑州买房,又对居住舒适度有较高要求的购房者有了一个好消息:一个服务于香港顶级豪宅的物业团队即将进驻郑州,落户位于北三环内的华润悦玺。

华润悦玺效果图

  想在郑州买房,又对居住舒适度有较高要求的购房者有了一个好消息:一个服务于香港顶级豪宅的物业团队即将进驻郑州,落户位于北三环内的华润悦玺。

  据介绍,这个物业团队属于华润物业,该物业已有超过30年历史,历史以来只服务于高端项目。其中,香港最贵的两套豪宅山顶道40号和白加道2号,市值将近10亿港币,物业管理均由华润负责,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的物业也是由其负责管理。其物业服务不仅注重品质,更注重细节,比如说,小区内化粪池清掏每季度一次,供配电检测每年一次,特别是消电检,目前很少有物业公司这样做。并且对于消防电器系统每年也要检测,充分保障业主的安全。“物业的保障不仅是业主居住舒适度的主要因素,更是房产升值的重要因素。”不少房产专家说,一套好房子必须得有好的物业做配套才行。

  那么,是什么样的小区配这么优秀的物业呢?华润悦玺。悦玺项目西邻丰乐路,东临丰华路,南边是兴隆铺路,北靠北三环,一路之隔就是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整个项目占地约1.2万方,住宅总建面约3.8万方,小区有3栋高层围合而成,容积率仅为3.49,绿化率高达30%以上。

华润悦玺效果图 

  据介绍,除了优越的地段,良好的小区环境和高标准的建筑规范外,如何住的舒适,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户型的设计。悦玺共有3栋住宅,户型是78-115的两房到三房,无论面积大小,都做到了户户朝阳、户户南北通透、户户赠送面积。另外,超宽的楼间距不仅满足了每户通风采光的日照要求,同时将园林景观延伸进了家居生活的每个细节,保证了不同角度的景观视野。

  为了保证项目的舒适度,该项目还将楼栋设置进行最大程度的道路退让,沿街的部分设置为景观带和访客车位,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项目采用现代简洁的设计风格,住宅外立面采用新型材料保温装饰一体板和双层中空LOW-E玻璃,结合金属铝板,立面简洁美观,更加具有现代都市气息。

  该小区还实行全封闭管理,采用人车分流模式,整个园区只允许业主出入,访客须经业主的同意才可进入园区。车库入口设置在小区的外围,车辆沿街直接进入地库,不需要进入到园区,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车辆对内部景观的干扰,为业主提供安全私密的居住环境。

华润悦玺效果图 

  在景观方面,小区采用一园双庭的园林结构,景观带从主入口向内自然延伸,通过特色绿植与高大乔木围合而成的静谧庭院,结合休闲水景与座椅,打造一个宜居空间。园区内还设置了不同的景观小品,搭配以涌泉及水景廊架作为点缀,展现了优雅精致的花园景观。小区还增加了功能性配套——儿童游乐区、环形慢跑道及老年人休息活动场所等等,为业主打造一个全龄化的园区景观。

华润悦玺效果图 

  作为华润在郑州的重要战略部署,悦玺项目还受到了集团各级的重点关注,项目的施工工艺及交付标准要远高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比如在墙体的施工过程中,抛弃了传统的木工板模具,采用铝膜板全现浇一次性成型,墙面的平整度极高,为业主后期的装修省去找平的麻烦,既节约了成本又缩短装修工期,类似的工艺细节还有很多……如,入户门采用的是钢木复合门+指纹密码锁,室内配备有地暖,居住更舒适;更加重要的是小区采用多重智能安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可视对讲系统、门禁系统、安保监控、一键报警系统等等),为业主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豪宅物业服务,央企品质保障,三环内成熟稀缺区域,紧邻宜家,坐拥地铁3号线……华润悦玺,你动心了么?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华润悦玺预计开盘价格在12980-15200元/平之间哦~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