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泰山誉景:北三环花园路双地铁 89-130㎡华宅全城盛启

2018-03-23 17: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4月15日VIP会员招募,全城盛启!泰山实业二十三载沉淀,精工巨献,北三环花园路双地铁,93万方城市奢质生活汇,约89—130㎡臻品华宅,鼎立央心,一席难得!醇熟大境滋养,敬启人生盛景,恭请有识者珍藏。

  从纽约的华尔街,到北京的国贸,再到上海的陆家嘴……每个城市中心,都凝聚着一城繁华,聚焦无限光环,既是全城价值所在,亦是全城人居的向往地。

  趁势时代风华

  誉筑央心峰景,贡献城市美好家

  随大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落定,郑州城市价值无可限量,中心城区土地稀缺,更是寸土难得,一席至珍。泰山·誉景位于北三环花园路东,东望北龙湖,荣踞资本财富、金融商务、湿地公园万千资源首邻;环聚金水、惠济、郑东三区,连通国贸360、万达广场等城市主力商圈,集势资本商务、行政办公、公共文化、优智教育等优质资源,万千华彩奢配一城,承天赋地势,纵享城央全景生活场。

  泰山实业乘时代发展之势,以23载实力沉淀,匠筑央心,奢造泰山·誉景,约93万方城市奢质生活汇,双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中】)环绕,荟繁华盛景,质献城央不凡!

  匠心耕耘二十三载

  携责任和品质,驭一城风华无限

  秉承对品质的考究与执着,泰山实业匠心精著93万方城市奢质生活汇,领誉都市精英的不凡奢活。

  从规划上,项目融奢质华宅、菁智商务、悦荟商业、峰尚公寓、优加教育5大业态于一体,开启一站式大城生活模式。约15万方商业奢配,楼下名品商街荟萃,近享一城繁华;社区内规划知名品牌幼儿园、小学,周边四十七中、七十六中、河南省实验中学、华夏中学等优教资源环绕,为孩子铺垫成长高起点;全面积段户型设计,以城市精英需求为蓝本,建筑面积约89㎡-130㎡奢质华宅,方寸空间非凡尺度,满足各阶段家庭悦享奢尚人生。

  一席匠意精工

  悦鉴央心,奢造城市品质家

  每一个细节都是对品质的感知和奢享。这不仅是人们对理想品质的要求,也是泰山一直的追求。为此,泰山·誉景匠心研磨,精工打造奢品居境,为业主悦享每一刻盛景人生。

  其首批推出的2#地块、9#地块,所有楼栋均采用分离式核心筒设计,保证每一户的通风采光。全龄段园林规划,社区内健康步道、休闲广场、儿童乐园等,更配置雾森系统、智能空气监测系统,以及无障碍通道,保证童车轮椅一路畅通;每家每户配置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厨用净水系统、入户挂钩、入户指纹密码锁以及智能扩展系统,贴心细节关怀,科技智能奢配,可实现灯光、窗帘家居家电一键控制,领先智慧人居。

  让品质成为生活的日常,让生活成为心中的风景,泰山·誉景一席匠意精工,臻心奢活美好,身居城央,心与绿荫、繁华协奏,全新勾勒城央生活蓝图。

  4月15日VIP会员招募,全城盛启!泰山实业二十三载沉淀,精工巨献,北三环花园路双地铁,93万方城市奢质生活汇,约89—130㎡臻品华宅,鼎立央心,一席难得!醇熟大境滋养,敬启人生盛景,恭请有识者珍藏!

  品鉴中心:郑州市经三路与北三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北三环交汇处东100米路北

  城市展厅:郑州市紫荆山河南人民会堂院内

  品鉴热线:555 66666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