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商智慧城高层洋房一期交房 细节之处尽显唯美

2018-04-03 10: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3月28日到4月1日,正商智慧城高层洋房一期的住宅正式集中交付业主。据介绍,此次交房物业区域为正商智慧城一期高层、洋房,涉及9栋楼,具体包括4栋高层、3栋洋房,以及3号楼物业综合楼和8号楼幼儿园;交房户数为979户,地下车位779个。

  莺声日暖鸣金谷,麟趾春生步玉堂。

  时值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万物复苏,正商智慧城的业主朋友也迎来了开年后最大的喜事——2018年3月28日到4月1日,正商智慧城高层洋房一期的住宅正式集中交付业主。

  据介绍,此次交房物业区域为正商智慧城一期高层、洋房,总建筑面积约21.5628万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2.6921万平方米;涉及9栋楼,具体包括4栋高层、3栋洋房,以及3号楼物业综合楼和8号楼幼儿园;交房户数为979户,地下车位779个。

  翘首期待了那么久,想到马上就能住进新房,欣喜之情溢于言表。3月28日交房首日,不少业主就赶紧前来办理交房,办完一系列手续,就能在第一时间和自己的爱巢来个西式婚礼般浪漫的first look啦!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