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别墅新物种?郑州惊现能“长大”的别墅

2018-04-20 09:0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当大家习惯于已有认知的时候,郑州航空港南的润丰·新宸项目却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声音,其通过极小的建筑面积,呈现出了极大的使用空间,成为郑州市场补缺、占位足以媲美杭州桃李春风一般的存在。

  别墅,作为中国人魂牵梦绕的终极置业形态,不仅彰显着个人社会财富的厚度,更是中国千年门第礼秩等精神的观念的物化表现。因此长久以来,别墅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并逐渐成为社会阶层的符号和代表。

  小别墅新风潮,席卷全国

  源于终极置业的客观需求,别墅通常以大宅形态面世,超大面积的使用空间为业主生活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满足居住、休闲、娱乐等多重目的。而这条屡经市场验证的标准,已经成为了开发商打造别墅产品不容触碰的“底线”。

  而在限墅令下,别墅用地愈发稀缺,如何更加合理规划别墅空间,以更小的占地面积取得更大的使用空间,成为考验众多开发商的新课题。2015年,杭州桃李春风83㎡最小别墅的诞生,凭借着将近100㎡的超高赠送空间,展现出了真正大空间的别墅居住体验,并迅速成为彼时地产界风光无二的“网红”。

  小面积高赠送,极小别墅惊现郑州

  全国市场如是,郑州市场在政策压力之下也开始逐渐转变意识,叠墅、联排等别墅形态层出不穷,但如杭州桃李春风一般对于土地极致化与人居空间最大化的探索,却始终没有显著突破,成为了郑州别墅市场的一大缺憾。

  然而,就当大家习惯于已有认知的时候,郑州航空港南的润丰·新宸项目却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声音,其通过极小的建筑面积,呈现出了极大的使用空间,成为郑州市场补缺、占位足以媲美杭州桃李春风一般的存在。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