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升龙城·壹公馆发布会落幕 40-61㎡三地铁公寓0元入会

2018-04-23 11: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从不随波逐流,勇于做自己——这是都市里“轻生活”达人的人生宣言。穿着打扮时尚新颖,只是他们的外表。对于居住的要求,能展现对于生活的态度,房子可以不大,但一定要有品质。而筑梦轻生活,正是升龙城·壹公馆的理想发声。

  筑梦郑州,升龙城理想再发声

  从不随波逐流,勇于做自己——这是都市里“轻生活”达人的人生宣言。穿着打扮时尚新颖,只是他们的外表。对于居住的要求,能展现对于生活的态度,房子可以不大,但一定要有品质。而筑梦轻生活,正是升龙城·壹公馆的理想发声。

  八年凝练,展现理想画卷

  轻生活是许多现代人的梦想——工作与生活不再切割、办公室与居家合而为一,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创造生活的美好。4月21日,升龙城·壹公馆历经八年凝练,汇聚无数郑州人的轻生活的梦想,呈现出一副理想的画卷。

  绝美演绎,开启地铁时代

  发布会现场业主、媒体与客户朋友们齐聚一堂,升龙城·壹公馆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维密天使,美女齐聚一堂;外籍主唱,献唱天籁之音。而开场的沙画表演,演绎升龙城8年变迁。升龙城的8年变迁,正是郑州城市建设发展的缩影。二七核心,构筑繁华都会;三线交会,开启地铁时代!

  发布会现场,升龙城项目副总经理余健,回顾了升龙城的八年发展变迁。项目产品宣讲人,声情并茂,描绘壹公馆美好未来。毗邻嵩山游园,独享二环稀缺休闲中心;占据地铁双线,轻便出行来去如风。他用一个升龙人坚定的信念,和对创造城市美好生活的热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为我们介绍了一个未来投资的黑马产品——金二环、升龙城·壹公馆40-61㎡三地铁公寓!

  而郑州日报地产主编刘文良先生,站在城市建设的高度,对于轻生活理想更深层次的阐述,以及对于升龙集团十数年发展布局的认同,对升龙城8年变迁、与城市同行、共筑郑州美好生活的肯定。引爆全场,使现场的朋友们,对于升龙城·壹公馆项目充满期待。

  0元入会,升龙“橙”意十足

  一遇倾心,前所未“寓”!对于升龙城·壹公馆,有人看重他的宜居、宜商、宜办公的巨大潜力;有人看重他金二环、三地铁,依托280万方大城繁华所带来的轻便生活前景;也有人看重的是,升龙人一直以来,为构建城市美好人居,表现的满满诚意!发布会现场升龙城·壹公馆,“橙”意十足,0元入会启动的一瞬间,现场客户纷纷响应。

  完美起航,梦想照进现实

  轻生活,不只是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升龙城·壹公馆发布会的完美谢幕,只是壹公馆杨帆启航的开始!升龙城·壹公馆的横空出世,轻生活对于郑州人民来说,不再是一种憧憬。5/6/9号线,三地铁轻便出行;二七醇熟地段,独揽繁华万象!壹公馆为城市精英打造专属空间,为美好理想构筑现实平台。轻生活,从此开启……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