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茂府:以绿色宜居科技系统 打造温度适宜的居住环境

2018-05-30 10:5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龙湖·金茂府,作为中原首个英国BREEAM四星认证智宅,沿承金茂府系产品之十二大科技系统精髓,因地制宜特别为中原大人物重新量身设计全新升级,以绿色宜居的科技系统,还居者一个真正温度适宜的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五月已近尾声,六月翩然将至,

  最近的天气,总是晴雨轮流坐庄

  雨、沙尘、暖阳接连上演。

  据天气报道

  上午全省晴天到多云,

  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北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局部还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一天之中,有晴暖,有清凉,温差不小。

  我省西部山区最低气温13℃——15℃;其它地区18℃——20℃。

  全省最高气温31℃——33℃

  这两天

  大伙儿出门最大的感受

  那铁定是早晚温差带来的忽冷忽热了!

  昼夜温差这么大,生活真的好尴尬

  空调热风冷风来回调

  伴随而来的便是好多人因空调风偶感不适

  接下来的时间人们想尽各种办法,除了要抵抗温差

  还要预防空调病对健康的影响

  温度对人体的冷热舒适起主要的作用

  医学研究证明,室内空气温度20℃-26℃是人体最舒适温度范围。空气温度的温和变化,人靠自身的体温调节就能保持体温的恒定;但是如果温度变化太大,体温的调节系统就会处于一种很紧张的状态,长此以往,身体的抵抗力下降,疾病就会如影随形,进而引发不健康的身体状况出现。

  用科技的温度,守护生活的温暖

  北龙湖·金茂府,作为中原首个英国BREEAM四星认证智宅,沿承金茂府系产品之十二大科技系统精髓,因地制宜特别为中原大人物重新量身设计全新升级,以绿色宜居的科技系统,还居者一个真正温度适宜的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意向效果图

  温暖宜人,金茂科技生活值得期待

  金茂府,采用外围护结构热阻隔系统,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及天棚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送水温度接近人体的体内温度,制热效率高且不会产生燥热感,制冷效率优且不会产生阴冷感,全年可以令冬天室内保持在20-22℃,温暖但不燥热;夏天室内保持在24—26℃,凉爽但不寒冷。达到人体最健康的生活温度水平,而且不会产生温度不均衡的感觉。

  与时代同步,与科技相融,这是城市高端人居住宅的必然发展,更日益成为城市理想居所的准则。北龙湖·金茂府,将技术做到用心,集纳大成,精工匠造为中原大人物打造科技居所。

▲意向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