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投资商铺黄金法则】之6街临街现铺掘金南城

2018-06-13 09: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百年基业,一“铺”传承

一间好商铺,如同一个黄金库

  随着商业地产投资创富神话的不断涌现,如今商铺已成为众多精明投资者,不可忽略的投资方向!在商铺投资链中,投资潜力的价值之一临街现铺,即买即开业。

  选择商铺,首选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掘金城南,商铺投资的首选——长江一号·6街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同样的商业地段和开发品牌,大家都偏向于选择临街商铺,到底为什么首选长江一号·6街临街商铺,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优势呢?

  NO1:独立性

  长江一号·6街临街商铺

  在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

  租赁给不同商家收取租金获取收益,

  增加回报率。

  NO2:自主性

  长江一号·6街临街商铺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

  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

  同时,百万社区带来的大量的消费人流,

  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NO3:可塑性

  临街商铺由于其设计结构的特点,

  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化经营,

  长江一号·6街临街商铺在经营期内,

  商家更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

  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

  链接中心繁华,优越与生俱来

  占据繁华地段的优质商铺,总是可遇不可求!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位于新老二七区交会处,周边商业稀缺,社区围绕,发展潜力巨大。专业市场众多,自成大型商圈。传承繁华一脉,保障商铺投资的高保值、高成长、低风险,升值潜力无限。

  链接百万人潮,聚合财富通道

  所谓“一步差三市”,一般来讲交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有利于商铺经营。长江一号·6街背靠百万醇熟社区数千户业主消费人群,周边汇聚多个大型居住社区及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人口密度大,客源稳定,人气旺盛!同时,随着周边大量社区常住人口将带来庞大固定消费群!京广快速路、长江路、南三环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必将带动周边商业,将人潮、钱潮一网打尽,汇聚无限商机。每天海量客流涌动,旺盛人气有保障,财富之门自然敞开!

  链接丰盛业态,自由经营投资

  商业结构与规划,决定了商业未来经营范围,同时也决定了客源范围的大小。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精研产品格局,可独立、可组合,满足全业态经营需求。户型方正,可塑性强,周边拥有高端别墅群,消费力强,可做高端商业,可投资出租,丰收租金。

  家有万贯,不如投资长江一号·6街临街商铺,前景好的才能转化为真正的财富!

三环内,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百万商圈,坐拥得天独厚优质资源

高知人群集聚,消费需求不可比拟

70年产权,乐享无限商机

约17—322㎡ 臻缺现铺,掘金一城财富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详情专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