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不惊艳不谋面 福晟·谦祥|钱隆城蚂蚁王国盛妆亮相

2018-06-23 16: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23日,一场期盼已久的盛典,历经数月匠心精琢,福晟·谦祥|钱隆城蚂蚁王国暨样板间景观示范区乐活开园,共鉴盛会。

  6月23日,一场期盼已久的盛典,历经数月匠心精琢,福晟·谦祥|钱隆城蚂蚁王国暨样板间景观示范区乐活开园,共鉴盛会。

  宾客云集,盛妆待放

  上午8点,活动尚未开始,现场便已人头攒聚,伴随着外籍乐队优雅动听的演奏,身着杜嘉班纳礼服的礼仪微笑相迎,宾客络绎不绝,只为一睹盛典之惊艳。

  宾客早已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于观礼区有序就坐,伴随着主持人登台揭晓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在掌声与欢声中,盛典的帷幕正式拉开。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