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金水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多?今起3天“不限量受理”

2017-07-21 09:39 来源:大河报

[摘要] 为解决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水区分中心(简称金水分中心)预约业务多、积压件多的问题,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昨日下午作出决定,金水分中心将于7月21日至23日(本周五至周日)7:30—17:00,集中收件办理金水辖区范围内,由不动产登记部门承办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为解决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水区分中心(简称金水分中心)预约业务多、积压件多的问题,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昨日下午作出决定,金水分中心将于7月21日至23日(本周五至周日)7:30—17:00,集中收件办理金水辖区范围内,由不动产登记部门承办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金水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大河报记者介绍说,加班日将采取“不限量受理”的方式,即无论办事人是否进行过预约,凡符合以下4个条件的办事人,均可在加班日前往金水分中心办理相关业务。

  1.已取得交易备案确认单的房屋转移登记(过户);2.已取得抵押备案确认单的抵押权设立登记(抵押);3.已在房管部门办理过解押备案的抵押权注销登记(解押);4.继承、离婚析产、变更、补(换)证等其他由金水分中心直接办理的不动产登记。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为减轻“业务大户”金水分中心的办件压力,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曾将金水区的业务范围一分为五,部分业务由其他分中心承办,但此次加班并不遵循这一原则,只要房屋位于金水辖区,均可在这3天内进行办理。

  金水分中心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大家,在分中心此前加班的过程中,曾发现有“黄牛”及少数中介从业者利用该中心加班的机会,编造“找熟人”“办快件”等理由侵害办事人的权益。对此,他表示,本次加班是为了消除积压件的正常举措,只要符合受理条件,业务均可正常受理。也请相关办事人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收件办理地址:东风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西北角金水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各窗口,电话:60130916。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