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博物馆将闭馆改造 新馆将在两年后投入运行

2017-08-08 08: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由于现有场地受限,暂时无法安排临时展厅,大家需要等候两年时间,待郑州博物馆新馆建成投入运行。

  8月7日,郑州博物馆在官网发布“闭馆通知”,8月10日至12月底将闭馆改造,其间暂停各类参观服务。大河报记者获悉,这次闭馆改造将把现有的全部陈列文物归库,然后布置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出土文物保护成果展长期展出。

  据郑州博物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出土文物保护成果展将展出1万余件南水北调考古中发掘的文物。

  归库的文物何时能与大家再见面?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现有场地受限,暂时无法安排临时展厅,大家需要等候两年时间,待郑州博物馆新馆建成投入运行。届时新馆将以全新的陈列主题和展厅分类进行设计,除了现有展厅基本陈列的文物外,将会有更多馆藏文物在新馆中得以展示。

  据了解,郑州博物馆新馆位于郑州常西湖新区,今年6月28日正式动工,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用。(记者张丛博实习生甘珊珊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