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京港澳高速新增一个站 出站5分钟可直达园博园

2017-08-25 09:4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8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看到,在京港澳高速薛店收费站和新郑站间,新建了座双鹤湖收费站。去园博园B区,从双鹤湖收费站下车,往东行驶5分钟即可到达。

  河南商报记者 陈诗昂

  再有一个月,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就要开幕了。咱郑州作为这次盛会的举办地,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园博园也将开门迎客。但是咋去园博园,您知道吗?

  8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看到,在京港澳高速薛店收费站和新郑站间,新建了座双鹤湖收费站。去园博园B区,从双鹤湖收费站下车,往东行驶5分钟即可到达。

  【路线】

  走京港澳高速

  可直达园博园

  8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在京港澳高速志洋路互通立交收费广场,也就是双鹤湖收费站的站前广场上看到,除了收费站大棚还在施工,大棚以下都已经完工,大棚预计将于月底前完工。

  等双鹤湖收费站开通后,从这个收费站下站后,往东行驶约5分钟,就能抵达园博园B区,可以去逛比纽约中央公园还要大很多的双鹤湖中央公园了。

  下了收费站,就是志洋路,它是一条去往园博园B区的必经之路。不过,华夏大道(原名四港联动大道)也是必经之路,上面数量众多的重载车辆不禁让人皱眉头。不用担心,志洋路下穿华夏大道隧道已经通车。

  负责隧道施工的四标五分部项目总工白鑫介绍,下穿隧道主要是为解决志洋路与华夏大道平交问题,“穿过这座双向6车道的下穿隧道,5分钟即可抵达中央公园,快得很。”

  【现场】

  园博园B区配套工程

  正在“收口收边”

  在仓储二街60米宽的双向车道上,稀稀拉拉的车辆率先体验着通畅、快速的交通。

  祖祖辈辈在这里繁衍生活的当地村民无不夸奖称赞:这一年变化可大了,去年还是农田,今年就变成了城里那样,现在到新郑、去郑州市区方便多了。

  工地上,“收口收边”的工作随处可见,负责园博园B区配套工程建设的中铁七局员工们,正紧张地忙碌着。

  公园南二路上的路灯,是个灰色的“腾飞”造型,而相邻的科技三街上的路灯是白色的“双叶”造型。

  四标六分部项目总工赵亚辉介绍,这也是园博园B区的一个特色,“基本上每条路的路灯都各有特色”。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