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公布 河南省入选11个

2017-08-31 08:4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通知》,认定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276个,其中包括河南11个小镇。

  □见习记者何洪帅

  本报讯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通知》,认定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276个,其中包括河南11个小镇。

  此次河南省入选的11个特色小镇分别是,汝州市蟒川镇、南阳市镇平县石佛寺镇、洛阳市孟津县朝阳镇、濮阳市华龙区岳村镇、周口市商水县邓城镇、巩义市竹林镇、长垣县恼里镇、安阳市林州市石板岩镇、永城市芒山镇、三门峡市灵宝市函谷关镇、邓州市穰东镇。

  该通知要求,各省(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做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指导、支持和监督,进一步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的特色,同时,督促检查第二批特色小镇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予以整改。

  专家组评审意见中表示,汝州市蟒川镇要延长创新汝瓷产业链,丰富汝瓷小镇内容;洛阳市孟津县朝阳镇要加强唐三彩文化研究,将唐三彩文化与小镇建设充分结合,打造富有特色的小镇空间形态;严格控制房地产规模。长垣县恼里镇要将小镇的孔子文化资源、湿地资源融入小镇建设,提升小镇风貌和品质。

  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的全国第一批159个特色小镇中,河南省有4个镇入选。分别是:许昌市禹州市神垕镇、焦作市温县赵堡镇、南阳市西峡县太平镇、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