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8月郑州房价涨幅回落 同比下降6.6

2017-09-20 09:1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摘要] 包括郑州在内的全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肖萌

  9月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包括郑州在内的全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数据显示,郑州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6.6,环比下降0.2。

  记者发现,在8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方面,郑州8月份的此价格指数比7月环比下降0.3,比去年同期增长11.1,比2015年8月更是增长了30.1。

  二手房方面,郑州8月份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7月也有所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5.3,与2015年同期相比更是上涨了32.9.

  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包括郑州在内,国内70个大中城市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而三线城市涨幅也开始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