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注意:即日起郑州4条路段通行规则将发生变化

2017-09-28 08: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沿线居民及过往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和现场保通人员的指引,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管人员的现场指挥。

  记者董楠通讯员石海涛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因地铁1号线施工,即日起七里河站因围挡实验施工,珠江路与延安路交叉口以东,由西向东通行规则发生变化;应天门站因施工需要将对中州路宫隅路口至定鼎路口围挡施工;9月28日,周王城广场站因施工将对人民东路及人民西路断行施工;丽景门站附近的中州东路三通巷至黄梅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改道。

  七里河站交通疏解:据悉,即日起地铁1号线七里河站一期第二阶段交通疏解工程进行局部围挡试验,导致珠江路与延安路交叉口以东由西向东通行规则发生变化,由东向西行驶通行规则维持原状。届时,珠江路以东延安路南(珠江路中线向东0~322m内)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需要,延安路西向东车道向南挪移8.5m,设置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工期22个月。即日起至9月30日为围挡试验工作,通过交通试验检测交通流量和交通变化,优化保通措施后,9月30日后将正式围挡。

  应天门站交通疏解:洛阳地铁一号线应天门站交通疏解工程于今年8月25日进行局部围挡试验,根据数据随时调整围挡范围,并完善了管线迁改、雨污水改造等工程,即日起正式进行围挡,范围是中州路宫隅路口至定鼎路口(总长325.5米)。

  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围挡后通行规则变化为:南侧保通路留一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中州保通路长乐街口的交通组织方式为右进右出;中州中路双向四快车道保持原状不变,中州定鼎路口信号灯放行规则不变。

  周王城广场站:自9月28日晚10时—2017年10月1日早6时,对人民东路和人民西路过街给水及燃气施工。其间晚上的10时至次日早上6时,人民东路和人民西路禁止通行,其余时间则正常通行。此外,中州中路机动车道及南侧非机动车道维持现状,路口放行规则和信号灯放行规则不发生变化。

  丽景门站围挡:9月28日至10月4日,将对地铁1号线丽景门站第一阶段围挡试验并进行交通流量测试,本次导改的范围是中州中路三通巷至黄梅路北侧非机动车道(总长200米)。

  其间,该处通行规则发生变化,北侧原非机动车道改至北侧原人行道上组织一条混行车道,方向为自东向西单向行驶;现有机动车道不改动,交通规则维持原状,原信号灯放行规则不变。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沿线居民及过往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和现场保通人员的指引,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管人员的现场指挥。

  相关链接:

  洛阳地铁,总体规划由4条地铁线路组成,2016年2月正式上报到国家发改委,当年8月25日正式获国务院批准,标志着洛阳地铁顺利获批,洛阳成为河南省第二个、中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地铁的非省会城市。

  根据规划,洛阳地铁1号线起自谷水站至杨湾站,长约22公里,设站18座,投资170.58亿元。列车采用6B编组,计划2021年12月建成投入运营。2017年6月28日,洛阳地铁1号线正式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