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传承东方国韵 金科“博翠杯”全国业主国乐选拔赛正式开启

2018年10月10日16:1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当音符与琴弦碰撞,琴声与笛声辉映,当情感与文化交织,现代与传统融合,当大咖与民众携手,国乐,展现了怎样的千古风韵?10月1日起,金科“博翠杯”全国业主国乐选拔赛正式开启,北京、重庆、上海、西安、杭州、沈阳、深圳等23省60余城,上百个金科项目热烈举办,百万业主纷纷施展国乐才华,选拨现场余音绕梁。

  东方之声全国奏响,60余城共谱悠扬

  金科“博翠杯”全国业主国乐选拔赛,10月1日全国开启, 23省60余城,上百个项目,百万业主共同掀起了一场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典。国乐,是中国最传统的音乐,每一个起承转合,蕴含的不仅是古人对自然的敬畏,更是对崇高精神境界的追求。梦里芳华,金科以国乐共襄东方文化经典,让世界听到东方文化之声。

  大咖助阵,从殿堂走向大众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袁雯老师;

  中国音协二胡学会会员,湖南省二胡学会理事,株洲二胡学会副会长:李彬老师;

  湖南省红袖女子乐坊创始人,湖南省胡琴协会理事:彭华珍老师;

  2017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黄爱钦老师;

  聂耳剧团首席古筝演奏家:聂倩雯老师;

  …………

  此次金科“博翠杯”全国业主国乐选拔赛邀请了五十七位国乐艺术家担任评委,用专业助阵,与业主共赏风华国乐,一起感受东方韵律。

文章关键词:金科 博翠杯 全国业主 国乐选拔赛 正式开启 东方国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寒冷比肩 金科大社区将温暖进行到底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成为寒冷冬日早晨里温暖的太阳。11月8日清晨,金科服务在所辖的郑州金科城、绿博家苑、绿博新城、锦程花园等13个社区,掀起了一阵暖心姜茶的狂潮,在立冬时节,为上千名的金科好邻居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 以党建为引领,郑州金科服务创新“红色物业”发

    2019年11月6日,郑州市中牟县“红色物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金科服务绿博家苑项目举行,中牟县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图,组织部副部长刘欣,县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超彦、县房管局局长刘国义出席会议,金科服务中原公司党支部书记、区域公司总经理叶良兵应邀出席会议,并就金科服务的红色物业进行分享,来自中牟县14个乡、镇副书记、中牟县全县物业公司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参会人数约100人。

  • 在郑州 这家企业的服务激活了社区力量

    在郑州,金科服务打造的美好生活服务样本已有30余个,在这些社区中,金科服务以“家”为理念、以“邻”为情怀,激活服务红色力量,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 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7月28日,一场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金科集团协办,在全国重庆、成都、合肥、广州、济南、武汉、长沙、郑州、杭州、南宁等10座城市,同一天举行的大型爱国主题歌咏大赛——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 新城甩卖求生?发布450亿货值出售计划

    “黑天鹅”事件给新城控股造成的伤口,不知还有多久才能愈合。危机中的新城控股,尽快回笼资金是第一要务。7月24日,新城控股正式发布公告,披露已出售的10个项目情况以及未来的出售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