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海盛唐坊年终热销加推

2018年12月11日16: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中海盛唐坊11月热销清盘。

  年终加推少量房源,总价280万起享城市核心别墅级生活,具体一房一价。有天有地,独门独户,有院有露台。是滨河国际新城,区域内唯一别墅级产品。

△中海盛唐坊实景图

△中海盛唐坊样板间实拍图

△中海盛唐坊样板间实拍图

  项目配套一览:

  1、湖居生态环境:滨河国际新城,“一河两湖双公园”的生态资源(潮河、荷湖、蝶湖、荷湖公园、滨湖休闲公园),居住体验超过北龙湖;

  2、区位、地段:政府主导开发的成片区域,一张蓝图绘到底。位于郑州首个自贸区/CLD双区合一滨河国际新城,集水系景观、立体交通、国际配套于一体。

  3、国际化全配套:60万㎡核心商圈(包括目前中原唯一的25万㎡荷湖商业水街);10.47平方公里内规划有10余所中外学校,如郑州一中、滨河一小、郑州外国语中小学经开分校(规划);五维立体交通体系:地铁3/11/14号线(规划)、未来乘地铁5站到高铁东站,9站到CBD、机场轻轨已全面通车,还有机场高速、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等三条高速 ,畅达全城。

  4、不限购不限贷:资产配置多元化,适合长期持有的优质资产,可商可住可办公。

  5、性价比高:总价280万起,享城市核心别墅级生活,不限购,不限贷!建筑面积约137平,自行改造后建筑面积约350平,滨河国际新城唯一别墅级产品。

  6、TOP10央企品牌开发商:千亿央企,中海地产。世界500强第23位中国建筑旗下房地产业务旗舰品牌,39年72城逾500个项目;中海物业,一级资质上市物业。

  销售中心地址:郑州·滨河国际新城·华夏大道与经南九路交汇处西北角

文章关键词:中海 盛唐坊 年终热销 加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海湖滨世家

    项目位于惠济区文化北路与大河路交汇处西南角(惠济中央公园北邻),项目总占地约63亩,共规划13栋住宅,其中7栋高层,6栋洋房,成围合式布局。

  • 中海2020寻地合作计划 | 中原逐地,海纳百城!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 同舟共济,助力复产,央视点赞中海商业!

    2月22日,CCTV4《中国新闻》点赞中海地产旗下中海商业助力全国购物中心项目(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各品牌商户实行经营扶持行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

  • 重磅揭秘:为什么高新区的牛人几乎都选择了这里

    中海万锦熙岸背靠双湖科技城,更因作为央企,是国家和人民的企业,资金充足,从不降价,绝对不会出现某些开发商,市场好的时候疯狂涨价,市场不好的时候疯狂降价的行为,充分尊重每一位业主的利益。

  • 中海如园 | 对话东方美学,境开中式府系美好!

    中原大地,数千年传承,孕育一代又一代的中原英杰;而今,怀揣对历史文脉的卓识,以传统东方审美融合现代美学,国匠一园境开 山河悦,中海府系脉承天地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