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中海2020寻地合作计划 | 中原逐地,海纳百城!

2020年03月13日16:1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0余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致力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

  历经40余年的发展,中海地产建立起“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除住宅开发业务之外,还构建了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城市运营产业群,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地铁上盖、城市更新、旅游度假、物流等产业。

  同时,致力于城市更新与区域综合开发,构建起投融资、土地整理、区域规划、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产业导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全业务链,并积极投身教育、康养、文化功能配套等创新事业。

  信用之王,业界翘楚

  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中海地产的信用评级分别是: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是全行业唯一获得国际评级机构给予A级评级的企业;连续16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和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0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2019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910亿元人民币,蝉联房地产行业第一。

  合作需求

  诚邀各界合作伙伴就股权收购、资产转让、国企混改、城市更新、联合开发等业务范畴进行全面合作。城市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全国一二线城市及强三线城市,详见各区域城市布局。

华东区域

北方区域

华南区域

华北区域

西部区域

中海宏洋


文章关键词:中海 寻地合作计划 中原逐地 海纳百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海湖滨世家

    项目位于惠济区文化北路与大河路交汇处西南角(惠济中央公园北邻),项目总占地约63亩,共规划13栋住宅,其中7栋高层,6栋洋房,成围合式布局。

  • 同舟共济,助力复产,央视点赞中海商业!

    2月22日,CCTV4《中国新闻》点赞中海地产旗下中海商业助力全国购物中心项目(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各品牌商户实行经营扶持行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

  • 重磅揭秘:为什么高新区的牛人几乎都选择了这里

    中海万锦熙岸背靠双湖科技城,更因作为央企,是国家和人民的企业,资金充足,从不降价,绝对不会出现某些开发商,市场好的时候疯狂涨价,市场不好的时候疯狂降价的行为,充分尊重每一位业主的利益。

  • 中海如园 | 对话东方美学,境开中式府系美好!

    中原大地,数千年传承,孕育一代又一代的中原英杰;而今,怀揣对历史文脉的卓识,以传统东方审美融合现代美学,国匠一园境开 山河悦,中海府系脉承天地开!

  • 信贷紧缩下的房企融资术:中海、华润、龙湖的“

    2019年以来,房地产融资政策步步收紧,融资环境严厉至极。各大房企虽“各显神通”,但结果却是行业分化进一步加强。7月8日,中海地产发行一笔票息为2.90%的5.5年期20亿元港币固息债券,刷新了同行业的最低利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