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四十载中海中原五年 中海地产品牌发布会即将召开

2019年03月22日09: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从1979年第一批中海人打造海外地产第一批“中国制造”,在香港拼搏出一方天地;到1991年港交所设立,中海地产把握机会冲刺而上,公司业务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而后1998年,中海地产将在海外吸取的优秀的开发经验与品质打造标准,引入内地,开拓国内市场,屡获好评。从2002年至今,拼搏的中海仍在不断前进,精耕细作,践行国匠精神。

  40年来,中海地产的足迹踏遍全球4大洲73个城市,累计筑就500余个项目。在中海地产的荣耀墙上,不止囊括了建筑界“奥斯卡”——鲁班奖,还有詹天佑大奖、国际地产奖等82个国内外大奖,并连续十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可谓成就斐然,进取依然。

  影响世界 影响中原

  时代发展的浪潮,每一次的前行,都能让人真实地感受到,那些或伟大、或美好的改变,因为总有弄潮儿——那些耕耘者、守望者、奉献者,怀着使命、热忱,去创造、去给予,去回馈一座城市所跃动的时代精神。

  2014年,当地铁在郑州还是“初来乍到”,当航空港区才刚刚规划尘埃落地,当郑州还不是新晋一线城市,当郑州还不是国家中心城市,谁曾想到,在短短的5年时间,郑州作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而迅速崛起,这片土地在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占据的分量,而这一年,央企中海遇见了中原,用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读懂了中原大地的抱负,以国际化的视角重新探索中原人居的方向,把中海对于世界4大洲的建筑解读融入中原的城市风情,独树一帜的不断精进,推动郑州城市人居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深耕中原5年,“千亿央企 工科中海”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精品。在“主流城市,主流地段,建主流产品”的战略定位引领下,以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现实与潜在需求的设计理念,坚守“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精益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精品物业,不断推动郑州品质人居向前发展。

  从最早的市区三环内项目中海锦城、中海锦苑,随后在城市大规划、方针引领下——在滨河国际新城/双湖科技城,为中原献上了万锦公馆、盛唐坊、天悦府、万锦熙岸四个精品人居典范,再到郑州传统人居“后花园”——惠济北,在美丽的月湖畔打造中海湖滨世家,而后逐鹿中原人居巅峰所在——在北龙湖,倾情奉上中海九号公馆。5年来,中海地产的开发足迹遍及郑州,形成九子辉耀中原之势。

  周年之礼 与君共鉴

  在中海地产成立40周年之际,郑州中海成立5周年之时,中海地产诚邀业内翘楚、新老业主一同出席此次盛会,向中原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展现中海的品牌使命——与中原“共创美好生活”,致力于构建中原人居的典范,实现郑州人居梦想中的“美好生活”。

  3月29日,郑东新区艺术中心,《潮起中原,百川归海》——中海40周年,共创美好生活发布会(郑州会场),静候君临。

文章关键词:中海 地产 发布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海湖滨世家

    项目位于惠济区文化北路与大河路交汇处西南角(惠济中央公园北邻),项目总占地约63亩,共规划13栋住宅,其中7栋高层,6栋洋房,成围合式布局。

  • 中海2020寻地合作计划 | 中原逐地,海纳百城!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 同舟共济,助力复产,央视点赞中海商业!

    2月22日,CCTV4《中国新闻》点赞中海地产旗下中海商业助力全国购物中心项目(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各品牌商户实行经营扶持行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

  • 重磅揭秘:为什么高新区的牛人几乎都选择了这里

    中海万锦熙岸背靠双湖科技城,更因作为央企,是国家和人民的企业,资金充足,从不降价,绝对不会出现某些开发商,市场好的时候疯狂涨价,市场不好的时候疯狂降价的行为,充分尊重每一位业主的利益。

  • 中海如园 | 对话东方美学,境开中式府系美好!

    中原大地,数千年传承,孕育一代又一代的中原英杰;而今,怀揣对历史文脉的卓识,以传统东方审美融合现代美学,国匠一园境开 山河悦,中海府系脉承天地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