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因郑州两个项目违规 中海地产一周内两度被通报处罚

2019年07月12日16: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7月9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绿色郑州”发布了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察组、郑州市控尘办、郑州市PM2.5专家组于7月1日至4日期间的联合督查工作情况通报。

  本次市级督导检查共发现问题87个,其中较为严重问题57个。主要涉及违反临时管控措施要求、部分工地扬尘污染严重、渣土车违规运输、工业企业管控不严等问题。其中,中海地产因如园项目违规在一周内2次被通报处罚。

  据通报显示,郑州市经开区中海如园项目,存在东出入口未在门外醒目位置设立三员牌、责任牌;场内道路200米以上积尘严重,厚度达5毫米以上,场内积尘300平方米,厚度达5毫米以上;一处易起尘物料未覆盖;建筑垃圾乱堆乱放,150平方米建筑垃圾未覆盖等问题,郑州市控尘办牵头,经开区配合,依法对施工单位进行行政处罚,并由郑州市控尘办依据信用评价办法,对涉及企业进行扣分,督促整改到位等。

  记者注意到,此前“绿色郑州”公众号于7月2日发布的问题通报中,中海意园项目就因存在进出口车辆冲洗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厂区内主干道积尘严重,车辆进出时,扬尘较大;一台非道路移动机械不达标(生产日期为2009年)等问题,郑州市控尘办对涉事的经开区实施财政扣款10万元;郑州市控尘办牵头,经开区配合,依法对施工单位进行行政处罚,并由郑州市控尘办依据信用评价办法,对涉及企业进行扣分,督促整改到位。

  据网络上公开资料显示,中海地产于1979年在香港成立,2014年开始布局郑州,目前在郑州开发有中海万锦公馆、中海盛唐坊、中海万锦熙岸、中海锦城、中海锦苑、中海如园、中海意园、中海湖滨世家等项目。

文章关键词:郑州 项目违规 中海地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煲仔饭机器人亮相郑州 用高科技“烹饪“美味

    4月29日上午,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碧桂园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及不同行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入驻龙湖里商业中心“煲仔饭机器人”正式上线营业。这台智能化进行烹饪、配餐的机器人,由碧桂园旗下千玺餐饮集团自主研发而成。

  • 疫情以来郑州首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 可刷脸

    4月28日,疫情以来郑州首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使用。该电梯长连廊封闭式半层入户设计不仅有效解决了消防通道的问题,还能刷脸乘梯,让老人们体验到“上上下下”的便利。

  • 春暖花开,泰禾郑州携三院“焕”新而来!

    为了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泰禾郑州携“三院”,焕新而来。三大板块的独有资源,三大类的产品形态与生活方式,全方位覆盖中高端人居需求,再掀风潮。

  • 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启动

    从全面自查到督查整治,再到动态管理,郑州市提升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又有大动作。4月22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即日起,郑州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 龙湖北岸崛起 郑州中产也可入住北龙湖

    美盛·北龍臺大北龙湖时代·价值高峰论坛第一期圆满落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