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房地产行业公益颁奖盛典举行 映象网获最具品牌传播力奖

2018年12月20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8年12月18日,我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一天,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致敬四十年 深耕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家论坛暨2018河南省房地产行业公益颁奖盛典也在郑州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颁奖典礼在新的历史节点,对40年来河南的城市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为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地产企业家及媒体们进行表彰。来自省内的众多领导、行业知名企业家及代表、相关领域的国内专家学者和省内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共襄盛典。

  在企业家论坛环节,到场嘉宾围绕着“伟大变革下地产行业的发展与变化”等主题,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经济变迁,并提出许多切合行业实际需求和具有前瞻性的议题。

李德才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才在讲话中对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省的房地产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贡献和作用。他希望商会能够继续发挥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为行业的发展起到更好的表率和引领作用。

王永苏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王永苏在论坛上进行了分享,以诙谐、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河南城镇化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同时对河南省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表示了信心,王永苏说:“作为人口第一大省,河南城镇化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意味着一百多万农民要进城。按照城市人均居住面积40.8来计算,新增住房面积是巨大的。未来,河南城镇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一定要保持信心、抓住机遇。”

  论坛上,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河南省地产商会会长赵建生、河南省地产商会发起人赵进京、建业地产总裁袁旭俊等众多知名企业家也都分别作了主题分享,对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梳理和展望。

  在随后的公益颁奖盛典上,由政府相关部门、媒体及企业界领导共同成立评审委员会,经过个人自评,层层推荐,务实考察,活动组委会筛选,专家评审,对从企业、媒体报名的近千单位、个人中评选出领袖企业家、功勋企业家、卓越贡献企业家、新闻工作特别成就等20余个奖项,共计138个单位和88个人物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原城市大发展”河南房地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家、卓越贡献企业家、杰出青年企业家等企业人物奖项,杰出贡献企业、影响力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品牌价值企业、百姓信赖企业、行业认可企业、优质服务企业等企业奖项,“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原城市大发展”河南房地产行业新闻工作特别成就奖、新闻工作突出贡献奖、优秀新闻工作者等媒体人物奖项,影响力媒体、品牌传播力媒体、行业认可、百姓信赖媒体等媒体奖项在现场一一揭晓。

  作为具有国家一类新闻资质的省级新闻门户网站,映象网始终坚守本心,以客观的视角关注报道国家、民生以及各行业动态,以最真诚的新闻态度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和信赖,也创造了高效的品牌宣传力和大众影响力。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映象网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品牌传播力媒体”奖项,这是行业对映象网的认可,映象网也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创造更强大的品牌传播力。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26年来带领企业深耕地产,只谋一省,税收贡献连续多年在河南同行业名列前茅,累计纳税达187亿元,因卓越的功绩和行业贡献,被评委会授予改革开放40年中原城市大发展——“领袖企业家”荣誉称号。 张敬国、赵建生、张勇、祁军、张瀛岑、宋革委、王小兴、李伟、王建树、郑新桥、田太广、高国安等12位企业家,带领企业在行业中开拓前行,为中原城市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被评委会授予改革开放40年中原城市大发展——“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现场还向一批对行业作出贡献的企业家颁发出“杰出贡献企业家”、“卓越贡献企业家”、“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奖项,进行表彰,同时还对优秀的地产行业媒体、媒体人进行颁奖。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进程中,伟大中国人民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必将继续创造新的中国奇迹,中国梦必将成真;英雄的中原儿女也必将继续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广阔的中原大地必将再换新貌,添彩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河南 房地产行业 公益颁奖 盛典举行 映象网 最具品牌传播力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没钱拒绝履行协议约定 河南新田置业做法引业

    “相信新田是大品牌,有诚信,当时才交钱买房,现在过了合约期已经一年了,钱一直拖着不给,给我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近日,郑州市民刘先生因为河南新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拒绝按约履行新田置业与其之间的“房屋双倍回购”协议,导致刘先生家庭面临巨大经济危机,无奈向映象网求助。

  • 振奋!户户有庭院!第四代住房研发中心河南办事

    河南人民住上第四代住房指日可待!

  •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建业集团致海外豫籍侨胞

    如您所在的同乡会、商会等各类侨团缺乏抗疫物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建业集团将尽己所能,为海外豫籍侨胞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支持。

  • 最高一次性房补12万 河南安阳抛“橄榄枝”“抢

    24日下午,河南安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专题新闻发布会上抛出“橄榄枝”,用最高每月生活补助2000元,最高一次性购房补贴12万元等优惠条件“抢人才”。

  • 河南:6月底前全省农村4类重点对象C、D级危房动

    3月19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决战决胜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2020年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部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出席并讲话。

  • 鑫苑河南区域@你| 85折购房 6重豪礼巅峰让利!

    鑫苑河南区域“鑫苑国际新城、郑西鑫苑名家、鑫苑金水观城、鑫苑名城、鑫苑二七鑫中心”五盘联动,重磅推出“暖春筑家计划”置业特惠,为您的幸福安家助力!

  • 有保障购房 无理由退房 | 融信河南区域“放价”

    2020新年伊始,疫情爆发,一道道陌生的身影在困境中逆行,用他们的无畏和大爱,向每个人传递着让人安心的力量,如今,融信河南区域正式开启春季安家行动, “有保障购房,无理由退房”,用贴心的关怀保障您的安心无忧.

  • 4万余件防疫物资运抵郑州,绿地集团为河南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1日上午,绿地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省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

  • 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 助力郑

    2月2日,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旗下河南正弘九如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郑州市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采购,新建疫情防疫传染病医院的建设,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医疗物资的采购和疫情防控工作。

  • 阅遍世界 老家河南|新城中原各项目新春置业5重

    己亥岁末,庚子新春,幸福团圆季。新城中原区域在售项目全线释放归家置业5重钜惠,让更多游子,于老家河南,安放幸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