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宝能·郑州中心│高端C位,坐标高铁东广场,收藏中原首个地标塔尖资产

2019年02月16日16: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颗价值不菲的琥珀宝石,经过了6000年的风雨等待,方可在法国的卢浮宫展出中发出优雅芳香。一处御景中原的塔尖人居,除了必不可少的时间淬炼,还需恰到好处的天时,不会再有的地利,倾注大师团队智慧与心血的人和,他是无法被复制的……如此,方能成就非凡与赞叹。

  PART1—从高铁枢纽到中原核心

  中国常说的一句古话,也是人类文明不断发展的金科玉律:“要想富先修路”,城市的骨架,格局,发展方向就是由一条条道路决定的,犹如一条条大动脉,为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如果说道路是城市的大动脉,那么交通枢纽,无可争议的就是城市心脏。

  如今的中国,所有交通枢纽中,高铁枢纽已然成为华夏大地每一座城市最重要的引擎,也因领先世界的高铁技术,更是成为中国对外展示国力、参与国际竞争的一张王牌。

  

  纵观南北,高铁枢纽所在的城市板块,吸引了巨量资本、人才、政府资源,急速崛起成中心中的中心。

  在深圳,以深圳北站高铁枢纽为核心的6.1平方公里土地,被深圳人称之为“宇宙中心”,新枢纽,新中心,中轴新城,高铁新城,一连串名称的叠加背后是无限看好的巨大前景。与前海一同,成为深圳最热的楼市板块,房价涨成了宇宙中心,与南山罗湖福田看齐,短短4-5年单价从1万+到近10万,翻了10倍!

  

  在上海,虹桥交通枢纽,集高速铁路、磁悬浮、城际铁路、高速公路客运、城市轨道交通、公共交通、民用航空等各种运输方式的集中换乘功能于一体,跻身全球特大型交通枢纽。由此诞生的大虹桥CBD,已发展成为比肩陆家嘴的超级CBD。引以为傲的交通枢纽、独一无二的国家战略及区位优势等独天独厚的有利因素,促使“大虹桥”商务区成为吸引国内外顶级企业的价值高地,被誉为“通向世界的登机口”。占比尚不足5%的住宅用地,其稀缺价值堪比钻石,新房更出一套抢一套。

  

  在郑州,郑东高铁中央商务区,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铁站之一,全国唯一的一座高铁“米”字形枢纽,郑州东站所在的片区一直备受关注。郑东高铁中央商务区分为西广场、东广场,东广场作为西广场的“2.0版”,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是下一个郑东十年发展的战略起点与重心。承载着全国高铁枢纽经济中心、自贸区商务核心区、郑州对外形象地标及窗口的多重功能,因而使其加速形成郑州乃至中部地区核心中央商务区。

  

  PART2—从地标建筑到塔尖居住

  按照规划,郑州东站东广场周边不仅将成为整个河南省最具现代化城市形象的区域,而且也将成为中部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的地方。

  

  为了更科学的推动高铁东广场片区的发展。据悉,郑东新区按照“国有公司参与股权合作、搭配供地招大引强、集中连片开发”的理念,积极对接实力企业,招商落地了十余个单体投资超50亿元,总投资超2400亿元的重大项目,未来将形成40栋左右的摩天商务写字楼,郑州的超高层建筑将密布此地。最先入市且为资本密切关注的,当属宝能·郑州中心。

  

  宝能·郑州中心由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美国MZA担纲设计,以超高层为主,具体以1栋306米、2栋240米、1栋150米、4栋120米、20多栋100米左右高层建筑群落组成郑州中央商务地标建筑群。

  

  规划建筑面积约180万方城市复合共生体规划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中央活力区、中央豪宅湾区,产品除了涵盖超高层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商业中心、酒店,还包括高端创新居住产品,集金融、商业、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于一体,坐拥百万商业配套,奢享宝能品牌商业,涵盖高端居住产品,以高端智能定制化的空间设计和世界五大行物管服务顾问,为郑州高净值的塔尖人群提供堪比纽约上东区的顶豪体验。

  PART3—从奢装高配到生活回归

  关于“7S服务式公馆”与“天幕湖景大宅”的户型,宝能诺雅超越了郑州市场以往产品,无论是户型规划、空间尺度、装标配置都在推陈出新,令人欣喜无比。

  

  入户大堂效果图

  奢装入户大堂,堪比五星级酒店的贵雅;层高3.6米,超越普通住宅的传统空间,阔朗开扬,公共空间的呈现效果,亦是塔尖华宅之典范。

  

  首层电梯厅

  

  标准层走廊装修效果图

  以105㎡奢装湖景大三房为例,其堪称艺术与功能的完美典范,专为都市新贵打造的尊贵居所。户型整体方正,空间大气开扬,十字轴线下的功能空间,井然有序的排布开,3开间朝南,独立餐厅,主卧套房,大阳台与飘窗设计,完全将窗外的壮丽湖景与繁华都会,融入室内。

  D户型效果图

  

  此外A3立体空间,建面约40㎡;B1平面空间,建面约47㎡;B2立体空间,建面约47㎡;以“Bigger than Smaller”为理念打造,有平层和错层两种选择。在城市尽享优雅与高贵,颠覆传统公寓概念,体验品质升级,在时尚中融入个性元素,打造符合现代商务精英的与城市单身贵族的独立空间,造就独特轻奢生活。

  A3立体空间/ 建面约40㎡

  

  A3户型效果图

  

  B1平面空间 / 建面约47㎡

  

  B1户型效果图

  

  B2立体空间 / 建面约47㎡

  B2户型效果图

  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宝能对于塔尖人生的理解,从区域地段,到景观园林,再到建筑空间,无不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宝能相信,巅峰成就,家是唯一可以卸下外在,只关乎生活的品味与家人的惬意。

  

  文末彩蛋,宝能·郑州中心2019全球产品发布会即将举行,宝能诺雅首波入市价全球发售!献给所有远见的中原人,把握机遇,抢占郑东高铁东广场中央商务区的首波稀缺公寓红利,开启中原塔尖人生!

  宝能·郑州中心

  中原地标群 世界枢纽城

  中国中部 约180万㎡世界都会地标建筑群

  

居郑州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

  拥享约一公里城市中轴景观带

  约60万㎡ 莲湖湿地生态公园

  一湖两河三公园环绕

  建面约40-105㎡7S服务式公馆

  7S服务体系成就奢品尊贵

  建面约100-260㎡天幕湖景大宅

  拥湖而居 塔尖人生

  高铁站东广场 地铁口优资产

  荣耀启幕中原

  

  预约品鉴: 0371-6505 1111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

  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文章关键词:宝能·郑州中心 C位 高铁东广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