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宝能·郑州中心│开年2月高铁红盘热销受青睐!开盘即爆棚!

2019年02月25日10: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月23日,备受关注的高铁东广场,塔尖资产——宝能·郑州中心耀世开盘,现场客户云集,盛况空前,首开2小时热销超3亿。开盘即告捷受全城青睐!引跑郑州2月市场,托起郑州楼市小阳春。

  ZHENGZHOU CITY

  高铁所在 众望所归

  宝能·郑州中心人气火爆逆市飘红

  作为郑州红盘,宝能·郑州中心人气超高,开盘前几小时,客户就早早的在现场等候。陆续签到进场的客户,一边观看现场布置的开盘信息展板,一边观察着一同到场的其他客户,脸上满是期待的神情。

  上午10点,伴随着主持人一段慷慨激昂的开场,宝能·郑州中心选房盛典正式启动。客户在主持人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地进入选房区,一场没有硝烟的抢房大战正式打响。

  开盘现场人头涌动,选房、认购等一系列环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高效进行,选房激动又焦急的心情弥漫着现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宝能·郑州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在场每位客户答疑解惑,选房区热火朝天,认购区更是捷报连连,开盘销控板上的数字也在一路飘红。成功购房的客户,脸上尽显喜悦神色。

  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的乐队表演与精美礼品,成功认购还能抽大奖,赢取观致3汽车大奖。抢房成功的客户不仅抱得心仪的房子,还额外抱得精美礼品,也带回了对宝能·郑州中心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特等奖号码公示

商务礼盒中奖号码公示

  ZHENGZHOU CITY

  高铁红利 塔尖人居

  看齐北上深的交通枢纽优资产

  首开爆红的产品为建面约40-105㎡“7S服务式公馆”,完善的7S智能服务体系以国际化标准,将“社交公寓、共享办公、创新商业IP”等多业态有机融合,服务新一代新贵阶层。融汇“黄金地段+珍稀公园+高端配套+产业聚集+创新产品”,重塑郑州奢居新高度。

  揭秘热销户型,打动客户的无疑是创新郑州的7大亮点:

  宝能·郑州中心

  7大亮点

  1、306米中原地标建筑群,由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中央活力区、中央华宅湾区组成,创新中国商务新趋势,以新商务、新商业、新社交、新居住的理念打造时代轴心上的中原陆家嘴。

  2、雄踞郑州东站中央商务核心区,总投资超过2400亿,承载着全国高铁枢纽经济中心、自贸区商务核心区、郑州对外形象地标及窗口的多重功能。

  3、坐拥亚洲超级高铁枢纽,中国仅有的米字型高铁枢纽网,9重综合交通叠加,未来地铁1号线(博学路站)、3号线、5号线、8号线、11号线无缝连接。

  4、萃取“国际郑”的鼎级都会资源,一湖两河三公园、省府行政配套、三甲医院、大学环绕等外部配套。蝶变时代之心、繁华之心、生活之心。

  5、以“Bigger than Smaller”为追求空间设计的至优化,3.6米层可实现平层和错层两种选择,让户型倍增投资价值和可拓展性。

  6、极具标签感的现代都会建筑与东广场所独有的生态景观相融合,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壮丽景观。

  7、奢装高配,每一处都用心打造,工艺、细节、材质上无处不彰显宝能对美学及客户需求的精益求精。

  ZHENGZHOU CITY

  一城仰止 热销只是开始

  抢购火爆持续中

  首开2小时热销超3亿,这只是宝能·郑州中心坐标中原的开始,2019年郑州红盘,为这座城市贡献的不只是空间,还有一颗追求无止境的匠心。好盘不等,全城抢购火爆持续中。

  建面约40-105㎡7S服务式公馆

  抢购热线:0371-65051111

  宝能·郑州中心

  中原地标群 世界枢纽城

  中国中部 约180万㎡世界都会地标建筑群

  居郑州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

  拥享约一公里城市中轴景观带

  约60万㎡ 莲湖湿地生态公园

  一湖两河三公园环绕

  建面约40-105㎡7S服务式公馆

  7S服务体系成就奢品尊贵

  建面约100-260㎡天幕湖景大宅

  拥湖而居 塔尖人生

  高铁站东广场 地铁口优资产

  预约品鉴: 0371-6505 1111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

  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展示的图片仅仅为效果图、示意图,各项目交付内容以实际情况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2月2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资料部分所用图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著作权或肖像权问题,请联系我公司删除。


文章关键词:宝能郑州中心 高铁红盘 热销 开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