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携手世界级钢琴大师 高雅音乐盛会启幕融侨品牌醒春季

2019年03月08日09:0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万物焕新,共赴美好,今年初春融侨首次以“醒春”为名,立足全国16城联动,联合地产集团与产业集团的优势资源,全面启动“2019融侨品牌醒春季”,为城市与家庭带来2个月、超过120场的四大厂牌级活动:1)环保公益类——融侨公益植树节;2)音乐艺术类——融侨音乐嘉年华;3)亲子教育类——融侨教育梦工厂;4)生活美学类——融侨美好生活节;全程活动覆盖融侨地产案场、社区、商业、酒店、教育、医疗以及林文镜慈善基金会等产业,以绿色理念连接社群,与业主、客户、合作方共建美好生活。

  从福州种下第一片融侨林,到第9年发展成全国联动,跨越音乐艺术、绿色环保、亲子教育为一体的“醒春季”,来看看今年“醒春季”绿色IP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有趣亮点和活动?

  醒春季携手世界级钢琴艺术大师

  首场高雅音乐会吸引数万人聆听

  法国作家普鲁斯特说:“我想知道,如果不曾发明语言、文字,那么音乐是否可能成为心灵沟通的唯一方式?”音乐艺术,跨越语言和文化,为城市带来的是美妙的视听享受,更是深层次的精神共鸣。

  3月3日,作为融侨品牌醒春季首场大型艺术品牌活动,位于福州主会场的悦江南森林奇境音乐会,特邀被誉为“当代李斯特”、德国著名钢琴艺术家弗拉基米尔·莫吉列斯基夫先生,首次赴福州专场演奏长达2小时之久的多篇章曲目,吸引超过1500位观众赴现场观看聆听,上座率接近100%,收看在线直播+点赞人数合计逾5万人,也成为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最为轰动的艺术盛事之一。

德国著名钢琴艺术家弗拉基米尔·莫吉列斯基夫先生

(融侨悦江南森林奇境音乐会现场高人气)

  音乐会上,融侨集团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打造出了一部部享誉榕城的经典住宅产品,以更丰富的姿态服务于客户一生的需求,从居住、商业、酒店、教育、医疗到农业,致力于成为覆盖客户一生的品牌。”

  与此呼应的是,本场音乐会除了有钢琴大师的纯享演奏,还特设了与融侨业主、融侨学生息息相关的有趣互动。本场主持人由融侨业主担任,而融侨赛德伯学校的学生代表作为节目嘉宾,现场与钢琴大师共同表演四手联弹,演绎知名乐章;

  更以“朗读者”情景剧方式,由融侨的三组业主代表,通过对“家”的朗读,分享自己的美好人生阅历。

  新鲜有趣共赴美好

  4大厂牌 16城联动 120场活动袭来

  种树是公众对植树节的刻板印象,但这个节日更重要的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别于往年,2019年,融侨公益植树季的主题定调为“2019融侨品牌醒春季”。对此,融侨倡导,不仅只是植树的动作和作秀,更重要的是绿色生活理念的传递,在跨度为2个月的时间里,融侨在全国还将举办数百场绿色跨界活动,旨在借势春天这一希望季节,唤醒亲子家庭和年轻人走到户外植树造林、感受城市美好,在全国播种绿色公益的慈善希望,让健康绿色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随着2019融侨品牌醒春季序幕拉开,3月至4月,融侨将在大本营福州开展以“环保公益”为主题的公益植树系列活动。

  全国16城联动还将巧妙运用美学、人文、艺术、空间的交织等,整合各领域资源,打通城市之间、多元产业之间、客户社群组织之间的品牌连接点,形成“融侨公益植树”、“融侨国际艺术节”、“融侨教育梦工厂”、“融侨美好生活节”为一体的四大厂牌级活动。计划在2个月内在全国落地活动近120余场,以真实的空间、丰富的细节及情感的共享为纽带,让各城市客户更好的感知融侨式服务与生活。

  美好发新芽,醒春动起来

  “线上+线下”组合拳,强大互动传播攻势

  除了新鲜有趣的线下活动,在线上活动方面,融侨也极尽巧思。据透露,融侨计划通过城市手绘、创意长图、互动问答、动态海报等多重形式将品牌营销的创意和传播发挥极致,并通过集团官微、项目官微、新浪微博等新媒体矩阵联动传播,让活动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由表层到纵深、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最大程度放大了传播势能,制造出现象级IP品牌传播热度。

  9年种植林数万株,融侨林成城市风景线

  公益植树节播下“生态”的种子

  在推广绿色环保方面,融侨始终坚持将个人家庭命运与自然环境连在一起,并身体力行,2011年正式开启融侨全国公益植树月,在此后的每一年都围绕一个绿色主题开展长达1-2个月的公益绿色活动。

  9年来,融侨在福州、厦门、武汉、郑州、天津、无锡、淮安七个城市种植“融侨林”,面积近数十万平方米,存活率较高,成活各类树木数万棵,号召了数以万计的绿色同仁加入到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中。

  结语

  当下,品牌IP化已成为众多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寻求升级的一条优选之路。打造自有品牌IP,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成为时代趋势。在IP时代,打造一款超级IP实际上就是打造企业自身的生命线。融侨每年发起公益植树绿色行动,至今已坚守9年。融侨的品牌IP化让消费者对品牌形成依赖感,浸润生活方式,构筑品牌的绿色森林。

  将植树节过成了植树季,又将植树季变成了醒春季,播撒绿色公益的种子。

  年复一年,融侨绿色公益品牌IP从最早的几十人壮大到今天的几十万人,

  每一颗播撒下的真实种子,都变成了人们心中的种子;

  每一株长大的树苗,都蕴含着对融侨小业主茁壮成长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融侨 钢琴大师 音乐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紫荆山南路明年贯通、融侨美域开盘在即 南龙湖

    此前,依托于融侨城一二三期的交付,3000余名业主“家人”相聚于此,共享美好生活。如今,在日益崛起的南龙湖,匠心融侨不负等待,集30年大成,载誉而来,打造融侨美域臻美华宅,醇熟住区匠心升级。开盘在即的融侨美域,必将再次成为郑南全新标杆人居,以诚意礼献郑州人民质感生活,为大城繁华筑巢。

  • 融侨集团郑州一项目百名业主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近日,融侨集团郑州融侨·悦澜庭项目百余名业主反映称,购买房子时在售楼部遭遇售房人员强制要求交纳12000到25000元不等的入会费(电商服务费),并承诺能抵扣20000元至40000元总房款,网签时发现优惠抵扣后的房价正是房管部门的网签价格,找开发商退费遭拒,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 融聚力·共发展|2019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

    11月22日~24日,一场跨越1400多公里的美好旅程——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满落幕,二十余位来自河南的媒体大咖们,实地探访融侨集团福州代表项目,零距离亲鉴融侨式美好生活。

  • 融侨感恩节|一席湖畔美宅,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

    事业繁忙一年,无暇顾及爱人、孩子、父母,但时刻满怀感恩之心。家,是温馨的生活港湾,更是内心情感的归宿,如果有一处居所,能够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愿望,

  • “匠心雕琢 华丽绽放”郑州融侨城二、三期盛大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6月24日-6月30日,郑州融侨城向业主们递交了一份幸福圆梦的答卷。乔迁之喜如约而至,二三期业主喜提归家之“匙”,不负期昐,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