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融聚力·共发展|2019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9日10: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1月22日~24日,一场跨越1400多公里的美好旅程——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满落幕,二十余位来自河南的媒体大咖们,实地探访融侨集团福州代表项目,零距离亲鉴融侨式美好生活。

  30年大道致远 逐梦前行

  医食住教,美好生活在融侨!今年正值融侨集团成立30周年,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经过三十载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全产业拓展能力的综合性外商投资企业,集团下设地产集团与产业集团,双轮两翼并行发展。其中地产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枢纽港口及大型工业村的建设运营;产业集团围绕国家政策鼓励的民生产业进行多元布局,涉足商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等板块的开发运营。以匠心精工为营造标准,不断推动城市繁荣升级。历经30载融光岁月,融侨已发展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军品牌,连续8年上榜并稳居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21。

  实地探访体验 是品质的试金石

  第一站 融侨赛德伯学校

  立德树人提质,开启教育产业新征程

  30年来,融侨不忘初心,通过开发住宅产品,用心提供优秀的物业服务,延续这份使命;而教育,正是融侨回馈家乡及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2018年,融侨集团与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私立名校“赛德伯”强强联手打造国际化学校。11月22日,作为本次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的第一站,校方领导和工作人员很早就在学校门口等待着,看到媒体团的大巴,他们热情的接待了媒体团的各位领导,并带领他们对学校进行参观和整体介绍。

  融侨赛德伯学校位于福州市长乐区滨海新城,一个空气纯净、山清水秀的新兴产业城,四周有首石山、董奉山、南阳山三山环抱,东湖、东海近在咫尺,北邻长乐国际航空港,南接中国VR中心、国家健康医疗数据中心、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学校依托滨海新城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使学生们能够零距离接触高新科技,全方位紧跟创新步伐;回归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情,在拓展和实践中学会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和回报自然。

  学校按百年名校的标准精心设计,体现了中西合璧的建筑特色。在英伦风的建筑群中坐落着一座具有苏州园林特色的中国文化园。学校拥有一流的图书馆、音乐厅、室内体育馆、艺术中心、科学实验室、设计工坊、戏剧教室、舞蹈教室等,还有满足国际赛事标准的50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和田径场,丰富了学校的课内外活动。

  融侨赛德伯学校打造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氛围;并且面对全国招生,目前已有来自河南的学生在校接受教育。学校继承了融侨集团“同心协力、实事求是、奋发图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传承了赛德伯学校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优良传统,创新地设计了独特的中西融合的教育教学体系,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见证一批批融侨赛德伯学子成为国之栋梁,成为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坚力量。

  河南媒体团对现场切身体会到的,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和学校各方面都高度好评;同时,也见证了融侨集团渴望通过高质量的教育,打造人才新高地,推动产业新跨越,来培育更多的中国优秀人才的决心与实践。

  第二站 融侨福州地产项目

  登顶品质巅峰,鉴证融侨项目高典范

  第二站工作人员陪同河南媒体团的各位领导,参观了福州其中两个标杆地产项目:融侨外滩CD区和融侨观邸二期。项目高品质的景观绿化,精雕细琢的建筑细节,豪华的单元入户大堂,以及卓越规范的物业服务等,让福州行的媒体领导们,更多的了解融侨项目经过30年的不断进步,所铸就的品质力量,不负时代的更迭。

  项目一:融侨外滩,更懂何为首席风光

  近年来,在高端产品不断涌现的闽江畔,融侨外滩项目一直被购房者奉为高端豪宅的标杆;该社区内为高层及超高层住宅楼,于2015年3月交付投入使用。户内配套有多重智能系统,双向新风系统;楼宇错层环型布局,户户可望江景,其中C2、C6、D3号楼更是一线望江。

  融侨外滩CD社区设有景观水景水池,配套有儿童游乐场、泳池、架空层多功能休闲健身区及约2000平方米运动健康会所等设施设备;社区实行人车分流,设有休闲林荫小道,环境优美,景观布局错落有致。

  融侨外滩项目的一线水岸景观及大面宽的私人领地,让城心与江景高度融合,让大家无不感慨融侨的神奇落笔、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及匠心雕琢品质生活的良苦用心。

  项目二:融侨观邸,大人物的身份符号

  融侨观邸二期位于闽江南岸,真正实现零距离双面观江。社区建筑以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为基调,结合东南亚卡尼岛的高品位风情园林与多重智能系统、双向新风系统、原脉温泉、双会所等共同打造出南江滨首屈一指的豪宅典范。融侨地产项目追求优异品质,不断重新定义高端与品质的标准。

  深耕闽江两岸,铸就城市宜居新领地,河南媒体团对融侨地产项目与物业品质一致表达了高度赞誉,也看到了融侨对于豪宅生活的精准研判及高端居住价值的深刻见解。

  11月22日,正值福州融侨家园业主论坛,成立15周年庆典晚宴隆重举办。融侨集团代表、河南媒体团与近200位福州融侨业主齐聚一堂,一起共鉴融侨家园论坛十五载芳华岁月,携手相迎满怀梦想的新纪元。在晚宴上各位媒体同仁围绕“融侨高端住宅”及“品质生活”等主题各抒己见,在思想的碰撞中观点纷呈,精彩言论迭出;都对融侨的项目和实力认可有加。

  融侨家园论坛,是自2004年由融侨的业主们自发成立的组织,除了参加融侨物业、林文镜慈善基金会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论坛组织以让业主们在社区找到更多兴趣相投的伙伴,扩大社区“朋友圈”为目标,让社区有温度,居住有趣味。

  郑州电视台台长助理李明,代表本次出行的媒体团为业主论坛15周年庆送上祝福。李台首先对受邀来参加此次“融侨郑州福州媒体行”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参加了本次融侨福州业主论坛15周年庆,也感受到了福州融侨业主们的热情,代表来参加的媒体同仁们向主办方表示诚挚感谢!李台说,“2014年融侨作为闽系地产代表进入郑州,将八闽文化注入河南。融侨之所以可以打动那么多人,是基于融侨对社会价值观的认知,以及对社会责任感。融侨不是一个纯粹的房地产企业,秉承‘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定位,以‘理想家’的概念去盖房子,以居为本,为城市留下融侨的符号。融侨‘为居者着想 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理念,融入每一个项目中。进入郑州五年来,融侨以良好的品质和优质的物业服务,为改善中原的人居环境作出重大贡献,这也是融侨企业文化中对于情怀的最好解答。”

  郑州电视台 台长助理 李明

  15周年业主庆典晚宴热闹非凡,来自五湖四海的融侨业主齐聚一堂,南北相聚一家人,好似一顿温馨年夜饭。15年来,融侨感受到的是业主的真诚;15年来,融侨感受到的是业主的信任。融侨邻里通过这种方式,经历并见证了彼此很多重要的人生阶段;大家亲如一家人,在线上和线下通过一次次的沟通与交往,不断结识着新老朋友,维系着温情的邻里关系,感受在融侨居住的美好时光。

  论坛主要由融侨业主江贤凯和范爱玲等业主进行志愿管理,在十几年的志愿服务中他们无私的奉献着时间与精力、真挚与热情;为组织的不断扩大和融合更多的融侨家人们,他们孜孜不倦的推动着论坛的发展,并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社区更有凝聚力。

  探索当地文化 醇厚福味直抵内心

  第三站 游览名胜古迹 融福进心迎新象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终日奔波在路上的都市人,更渴望心灵的小憩。郑州融侨,安排此次河南媒体行以探索福州地域文化的方式游览鼓岭、溪山温泉与三坊七巷,让河南媒体团领略有“福”之州的人文与风光。

  杉林树影,清风薄雾,日出夕阳,古厝民居,鼓岭犹如一个世外桃源,远离城市的喧嚣,只剩清风与鲜氧在这里漫溢。悠久的历史文化及宏伟壮观的中西古厝,展现了福州独有的人文风貌。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这里是遗落人间的溪林美泉,也是极具东南亚风情的旅游圣地,在此尽情享受被天然山水资源包围的畅快,静静的融入这片心旷神怡的天地之间。

  作为福州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三坊七巷是福州的历史之源、文化之根,自晋、唐形成起,便是贵族和士大夫的聚居地,以沈葆桢故居、林觉民故居、严复故居等9处典型建筑为代表的三坊七巷古建筑群,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坊巷纵横,石板铺地;白墙瓦屋,曲线山墙,大家漫步其间,细细感受福州古文化的魅力,从各个坊名与巷名,就能一眼可看出当年的风姿与荣耀。随着参观的进行,大家的心境变得也更平和、简单、通透,还原生活最本真的淳朴一面。

  11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9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此次媒体行从出发到返程,大家一路安心、顺心,不仅对融侨式美好生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让大家对郑州融侨的未来充满期待。

  此次福州之行,让很多媒体专家与领导对融侨集团有更深了解,并让郑州融侨与媒体的关系愈发紧密;郑州融侨将继续以更多优质项目,作为美好生活与中原地区的嫁接桥梁,与河南共“城”长。郑州融侨感谢河南各界媒体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在未来与各界媒体伙伴们继续携手前行、同铸辉煌。

  千年榕城,有福之州,我们和福州有个约定;约定明年再来这里,明天的郑州融侨,将会更加赋能提质增效。峥嵘五载,感恩过去,致敬未来!郑州融侨将与中原人民融心豫共,匠心创筑。“融聚力·共发展”,让我们,践行时代新使命,开启未来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融侨 河南媒体 福州 融聚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融侨网上售楼处正式上线!

    为响应国家号召,全面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防控工作,融侨集团郑州公司各项目售楼部暂停接待,重新开放日期待定。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我们深表歉意!

  • 11.6万件!融侨集团境外采购首批医疗防护物资运

    ​近日,全国上下正在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目前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是抗击疫情的一大挑战。1月29日,融侨集团通过境外紧急筹措采购的首批共计约11.6万件医疗防护物资运抵国内,包括了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口罩与外科手套。

  • 融侨集团捐赠1000万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

    2020年1月26日,融侨集团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向福建省福州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500万元用于福州市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另外500万元通过福州市政府捐赠给武汉市用于疫情防控。

  • 载誉而来 势不可挡!融侨美域盛大开盘 火爆劲销

    12月21日,郑州南龙湖融侨美域盛大开盘,营销中心人流如织,气氛如火。

  • 紫荆山南路明年贯通、融侨美域开盘在即 南龙湖

    此前,依托于融侨城一二三期的交付,3000余名业主“家人”相聚于此,共享美好生活。如今,在日益崛起的南龙湖,匠心融侨不负等待,集30年大成,载誉而来,打造融侨美域臻美华宅,醇熟住区匠心升级。开盘在即的融侨美域,必将再次成为郑南全新标杆人居,以诚意礼献郑州人民质感生活,为大城繁华筑巢。

  • 融侨集团郑州一项目百名业主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近日,融侨集团郑州融侨·悦澜庭项目百余名业主反映称,购买房子时在售楼部遭遇售房人员强制要求交纳12000到25000元不等的入会费(电商服务费),并承诺能抵扣20000元至40000元总房款,网签时发现优惠抵扣后的房价正是房管部门的网签价格,找开发商退费遭拒,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 融侨感恩节|一席湖畔美宅,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

    事业繁忙一年,无暇顾及爱人、孩子、父母,但时刻满怀感恩之心。家,是温馨的生活港湾,更是内心情感的归宿,如果有一处居所,能够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愿望,

  • “匠心雕琢 华丽绽放”郑州融侨城二、三期盛大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6月24日-6月30日,郑州融侨城向业主们递交了一份幸福圆梦的答卷。乔迁之喜如约而至,二三期业主喜提归家之“匙”,不负期昐,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 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融侨农业发展再次迎来重大战略节点,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亿元发展融侨固原畜牧产业项目。

  • 郑州“黑科技”工地长啥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的一次活动再一次让“黑科技”工地火了一把。3月22日,融侨悠乐汇“工地有智慧,我有黑科技”工地开放日活动,在众人的期待与喜悦中圆满落下帷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