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融侨集团捐赠1000万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8日08:1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020年1月26日,融侨集团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向福建省福州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500万元用于福州市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另外500万元通过福州市政府捐赠给武汉市用于疫情防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融侨集团迅速成立了防控疫情工作组,要求全国各地分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学校、商业、酒店、工地等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发起“爱心驰援、共抗疫情”慈善项目,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专项募捐行动,号召广大员工发扬奉献精神,鼎力相助。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文章关键词:融侨 捐赠 捐款 捐钱 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 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侨城!新房频漏水!这是咋通过验收的?

    4月3日我们报道了新郑市龙湖镇融侨城的业主们交房快一年了,因为新房漏水迟迟不能入住的新闻,如今一周过去了事情进展到底怎么样了呢?

  • 郑州融侨网上售楼处正式上线!

    为响应国家号召,全面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防控工作,融侨集团郑州公司各项目售楼部暂停接待,重新开放日期待定。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我们深表歉意!

  • 11.6万件!融侨集团境外采购首批医疗防护物资运

    ​近日,全国上下正在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目前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是抗击疫情的一大挑战。1月29日,融侨集团通过境外紧急筹措采购的首批共计约11.6万件医疗防护物资运抵国内,包括了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口罩与外科手套。

  • 载誉而来 势不可挡!融侨美域盛大开盘 火爆劲销

    12月21日,郑州南龙湖融侨美域盛大开盘,营销中心人流如织,气氛如火。

  • 紫荆山南路明年贯通、融侨美域开盘在即 南龙湖

    此前,依托于融侨城一二三期的交付,3000余名业主“家人”相聚于此,共享美好生活。如今,在日益崛起的南龙湖,匠心融侨不负等待,集30年大成,载誉而来,打造融侨美域臻美华宅,醇熟住区匠心升级。开盘在即的融侨美域,必将再次成为郑南全新标杆人居,以诚意礼献郑州人民质感生活,为大城繁华筑巢。

  • 融侨集团郑州一项目百名业主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近日,融侨集团郑州融侨·悦澜庭项目百余名业主反映称,购买房子时在售楼部遭遇售房人员强制要求交纳12000到25000元不等的入会费(电商服务费),并承诺能抵扣20000元至40000元总房款,网签时发现优惠抵扣后的房价正是房管部门的网签价格,找开发商退费遭拒,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 融聚力·共发展|2019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

    11月22日~24日,一场跨越1400多公里的美好旅程——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满落幕,二十余位来自河南的媒体大咖们,实地探访融侨集团福州代表项目,零距离亲鉴融侨式美好生活。

  • 融侨感恩节|一席湖畔美宅,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

    事业繁忙一年,无暇顾及爱人、孩子、父母,但时刻满怀感恩之心。家,是温馨的生活港湾,更是内心情感的归宿,如果有一处居所,能够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愿望,

  • “匠心雕琢 华丽绽放”郑州融侨城二、三期盛大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6月24日-6月30日,郑州融侨城向业主们递交了一份幸福圆梦的答卷。乔迁之喜如约而至,二三期业主喜提归家之“匙”,不负期昐,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 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融侨农业发展再次迎来重大战略节点,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亿元发展融侨固原畜牧产业项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