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金科“生命建筑”发布会 一场成功发布会的标准模板

2019年03月29日10:2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近几年,产品发布会可以说多如牛毛,但是在华丽的外表下,往往缺乏有趣的灵魂,真正能让人们记住的、在多年后仍津津乐道的,却寥寥无几,能被行业内外视为样板、成为教科书的更是凤毛麟角。

  3月28日,金科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1862时尚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发布会,金科“生命建筑”震撼业界。发布会因为多个硬核时刻,打造了一场堪称行业标准模板的发布会,或将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被人们一再提起。

  选址:百年老船厂蜕变,见证金科新起点

  金科此次发布会选址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它由百年船厂改建而来。始建于1862年的上海船厂曾是见证中国现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现已焕新成为上海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文化新地标,被赋予新起点和新的征程的寓意。金科在这座充满历史感和工业感的独特建筑里,将产品设计的初心和匠心呈现给世人。

  主题:一场关于“生命”的样板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摒弃了通常发布会上那些华而不实的装置和内容,用质朴诠释着生命的纯粹,体现了活动主题“让美好在生命中流淌”,并在细节处与生命建筑内核一脉相承。

  简洁的策展区,让来宾可以了解金科品牌历程及产品研发之路,对生命建筑的源起、设计理念及研发成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互动体验区,设置了聚丙烯智能互动墙,生动展现了生命建筑场景,现场来宾可以参与互动,直观体验生命建筑,对金科产品内核有更直接的理解。

  活动开场,暖场视频围绕“生命”主题,通过大海、天空、森林等大场景的表现,将会场客户带入对生命的沉浸式体验,展现了生命的美好。

文章关键词:金科 生命建筑 发布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寒冷比肩 金科大社区将温暖进行到底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成为寒冷冬日早晨里温暖的太阳。11月8日清晨,金科服务在所辖的郑州金科城、绿博家苑、绿博新城、锦程花园等13个社区,掀起了一阵暖心姜茶的狂潮,在立冬时节,为上千名的金科好邻居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 以党建为引领,郑州金科服务创新“红色物业”发

    2019年11月6日,郑州市中牟县“红色物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金科服务绿博家苑项目举行,中牟县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图,组织部副部长刘欣,县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超彦、县房管局局长刘国义出席会议,金科服务中原公司党支部书记、区域公司总经理叶良兵应邀出席会议,并就金科服务的红色物业进行分享,来自中牟县14个乡、镇副书记、中牟县全县物业公司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参会人数约100人。

  • 在郑州 这家企业的服务激活了社区力量

    在郑州,金科服务打造的美好生活服务样本已有30余个,在这些社区中,金科服务以“家”为理念、以“邻”为情怀,激活服务红色力量,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 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7月28日,一场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金科集团协办,在全国重庆、成都、合肥、广州、济南、武汉、长沙、郑州、杭州、南宁等10座城市,同一天举行的大型爱国主题歌咏大赛——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 新城甩卖求生?发布450亿货值出售计划

    “黑天鹅”事件给新城控股造成的伤口,不知还有多久才能愈合。危机中的新城控股,尽快回笼资金是第一要务。7月24日,新城控股正式发布公告,披露已出售的10个项目情况以及未来的出售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