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理解的艺术

2019年04月11日15:24  来源:映象网

5034

  设计师点评: 色彩正是精神世界的产物。色彩不仅是无形的,而且更是感性的,人们常常透过色彩这一载体,抒发并影响着喜怒哀乐的心理情绪。对于室内家居而言,色彩的运用更显其重要性与挑战性,不仅需要考虑产品之间的配色,更需要注重把控整体的空间风格与情景色调。 色彩也是一种表现形式,正如人们对精神品质与生活态度的一种文化追求,优雅、舒适、浪漫、融合。

文章关键词:装修 艺术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屋装修前需要报批 禁止改变房屋外立面

    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进行房屋装饰装修的,应当按照规定办理登记手续,不得在承重墙上开挖壁柜、门窗洞口或者扩大房屋承重墙上原有门窗尺寸。4月29日,郑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郑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提请会议审议。

  • 新房刚装修,满墙裂缝大花脸,业主:狼狈!开发

    许昌禹州市的徐先生向我们反映:2017年他在禹州市恒达美园小区买了一套房,2019年10月1号交房,交房后他就开始装修,房子直到2020年3月12号装修完毕。本来房子装修好是件好事,但徐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 装修漏水致房屋受损 业主获赔3千却付了近两万的

    获赔3千多元,却付出了近2万元的鉴定费,原告杨女士这场因装修漏水引发的邻里纠纷,真可谓得不偿失。如果她当初听从法院的调解建议,也许会是皆大欢喜的结果。20日,海淀法院通报了这起案件。

  • 交了十几万 别墅装修一年仍是毛坯?

    提及装修的事,李女士气愤不已,她称,由于装潢公司错误的设计,导致她家的房屋装修过程中出现多处错误,一再返工,损失已达 4 万多元。4 月 9 日,记者从荷叶地市场监管所获悉,经过调解,该装潢公司承认其设计上的过错,愿退还设计费用,但 12.9 万的预付款不愿退还,最终只能终止调解。

  • “全都是泡沫!”新房墙体塞满泡沫谁之过?

    近日,郑州的韩先生在装修新房时发现墙体里面都是泡沫,为此,小莉来到河南晋开美居置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承认墙体内的泡沫是施工方工作时存在的失误。

  • 现场组装刷新居住理念

    素色的壁纸,深色的地板,这间屋子看起来和普通的房间没什么不同,但实际上,从墙面到地板,从卫生间到厨房,屋内所有装饰装修材料都是从工厂加工好后,直接在现场组装而成,不用水泥砂石,无需墙面找平,两名工人7天时间就可以完成,装配化率达100%。

  • 楼上灭火殃及楼下装修损失楼上应赔

    因楼上李先生家中失火,在消防灭火过程中造成楼下王先生家卧室进水,王先生遂将李先生及物业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相关损失。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此案审理后,根据维修情况一审判令李先生赔偿王先生部分经济损失。

  • 南宁一业主装修楼中楼竟砌墙"圈地" 霸占公共天

    业主在装修楼中楼时,在楼顶违建砌墙“圈地”,将公共天台区域部分占为己有,而且还违法搭建铁棚。23日上午,青秀区津头街道整治“两违”办组织人员依法对青环路某小区一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 装修施工拖延半年 夜晚周末噪音不断

    原来,这是赵先生楼下的酒店装修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对他来说已不陌生——从去年十月开始,声音就一直从楼下传来。业主们曾多次向施工单位、小区物业等反映情况,问题却至今没有解决。“噪音实在太大,而且这也不是法定施工的时间啊。”

  • 刘威:批量装修的房屋如何避免二次装修?

    由于种种原因,装修住宅并没有做到省时省心。住建部数据表明,每年“二次装修”的装修房比例极大,浪费相当严重,仅二次装修敲掉的石头,全国每年浪费达到300亿,相当于“敲掉”6万所希望小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