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05日11:5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近日,融侨农业发展再次迎来重大战略节点,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亿元发展融侨固原畜牧产业项目。

  闽宁协作 促成融侨固原畜牧产业项目

  2019年闽宁企业合作交流恳谈会近日于福建举行,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率双方代表团出席,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主持会议。在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23次联席会议上,作为本次闽宁协作重大合作项目之一的融侨畜牧产业宁夏固原项目投资方,融侨集团董事、地产集团总裁林开启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议上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宁夏固原作为享誉全国的固原黄牛之发源地、养殖地,其“固原黄牛”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将是双方未来重点打造的牛肉品牌。此次合作,既标志着融侨搭建多层次农业体系的核心业务落地,也是政府重点推进、闽宁协作的重大合作项目之一。

  在达成协议后,4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率领固原考察团,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等福建对口干部的陪同下,赴融侨集团福州总部进行考察,受到了融侨集团总裁林宏修、融侨地产集团总裁林开启的热烈欢迎。双方对融侨固原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马汉成副主席表示为了实现生态美、百姓富,固原人民和各级政府一定在习近平总书记开启的闽宁合作道路上积极欢迎福建企业家的到来。固原政府会为融侨固原项目提供全力保障,让老百姓稳定持续增收,让企业稳步发展,实现“固原所需,企业所能,人民所盼”的三赢。

  融侨集团方面表示,融侨固原项目将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成为现代化农业项目,融侨在食品领域会坚持一如既往的高标准、高品质要求,做到最好。未来,融侨集团将会与固原政府共同维系闽宁合作的纽带,拉近山海合作的距离。会议上,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也代表福州市政府表态,为闽宁合作继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牵头工作,为福州的企业参与山海合作提供有力保障支持!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福建与宁夏,同处于中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经济试验区,融侨集团作为闽商代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将宁夏优质生态的牛肉产品带到人们的餐桌上,另一方面通过投资、产业建设,支持宁夏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共同推动闽宁协作的纵深发展,拉近山海合作的距离。在全国牛肉消费量逐年攀升、牛肉供给缺口加大的背景下,融侨固原畜牧产业项目总投资预计超10亿元,经营包括饲草种植、肉牛养殖、肉制品深加工和循环农业等业务领域,是融侨集团贯彻建设“医食住教购”多元民生产业的投资项目之一,也是融侨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未来,融侨集团将携手固原政府共同打造“融侨固原黄牛”这一独特产品品牌,建立“从牧场到餐桌”可溯源的全产业链肉牛养殖供应体系,为福建人民的餐桌提供优质、绿色和新鲜的牛肉保障。

  “三驾马车” 融侨农业聚焦直供+国牧+小镇

  即将迎来30周年的融侨集团,已开启地产集团和产业集团双核驱动的发展新纪元,今年以来,包括农业板块在内的融侨多元产业喜讯频传。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集团在全国众多城市拥有庞大的社区、客户、品牌口碑等资源积淀,经营有地产、商业、物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等多业态综合发展,资源整合能力强,未来,融侨农业将与国内外的农业领先企业强强合作,打造融侨现代化农业发展的“三驾马车”——产地直供、国牧计划、生态小镇。

  一是产地直供模式,即国外优质农产品的贸易进口与销售,融侨旗下首家合作公司【恒霖贸易】已于3月正式开业,从事世界顶级牛羊品种的全产业链供应服务,并将开设融零售、餐饮、烹饪、社交为一体的高端精品体验店;

  二是国牧计划,在自然环境优越的宁夏固原等地建立融侨自营的专业生态牧场,此次签约正是该计划的重大进展;

  三是农业生态小镇,规划开发农业小镇项目,打造高科技农业、生态观光、田园综合体、农创小镇等现代化农业。

  在农业产业发展之外,由融侨集团捐赠成立的林文镜慈善基金会通过公益项目整合社会资源,发展乡村带头人支持计划“大地之子计划”,挖掘和培养有使命感、行动力、发展力的乡村带头人,提供资源链接、能力提升、媒体宣传等全方面支持,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探索乡村振兴的自我造血和可持续发展。

  2019年,正逢融侨集团成立30年,作为房地产行业的稳健长跑者,融侨集团以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发展定位,依托地产集团与产业集团双轮并举发展,致力于成为覆盖客户一生的品牌。

文章关键词:融侨 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 合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紫荆山南路明年贯通、融侨美域开盘在即 南龙湖

    此前,依托于融侨城一二三期的交付,3000余名业主“家人”相聚于此,共享美好生活。如今,在日益崛起的南龙湖,匠心融侨不负等待,集30年大成,载誉而来,打造融侨美域臻美华宅,醇熟住区匠心升级。开盘在即的融侨美域,必将再次成为郑南全新标杆人居,以诚意礼献郑州人民质感生活,为大城繁华筑巢。

  • 融侨集团郑州一项目百名业主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近日,融侨集团郑州融侨·悦澜庭项目百余名业主反映称,购买房子时在售楼部遭遇售房人员强制要求交纳12000到25000元不等的入会费(电商服务费),并承诺能抵扣20000元至40000元总房款,网签时发现优惠抵扣后的房价正是房管部门的网签价格,找开发商退费遭拒,疑似遭遇电商“欺诈”。

  • 融聚力·共发展|2019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

    11月22日~24日,一场跨越1400多公里的美好旅程——郑州融侨河南媒体福州行圆满落幕,二十余位来自河南的媒体大咖们,实地探访融侨集团福州代表项目,零距离亲鉴融侨式美好生活。

  • 融侨感恩节|一席湖畔美宅,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

    事业繁忙一年,无暇顾及爱人、孩子、父母,但时刻满怀感恩之心。家,是温馨的生活港湾,更是内心情感的归宿,如果有一处居所,能够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愿望,

  • “匠心雕琢 华丽绽放”郑州融侨城二、三期盛大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6月24日-6月30日,郑州融侨城向业主们递交了一份幸福圆梦的答卷。乔迁之喜如约而至,二三期业主喜提归家之“匙”,不负期昐,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