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恒大·养生谷至尊卡”发布会举行 会员再添重磅福利

2020年05月03日19: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5曰3日,郑州恒大·养生谷,迎来“至尊卡”发布会。活动在一片热闹的景象中进行。郑州恒大养生谷,继生命谷公园&健康生活馆开放,及业主巴士线路公布暨揭牌仪式后,又迎来至尊卡发布仪式。五一假期,各种利好消息接踵而至,“郑州恒大·养生谷至尊卡”发布再添重磅福利。本次发布会不仅受到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更赢得了众多会员们的青睐。

  (现场拍摄)

  (现场拍摄)

  (现场拍摄)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都市生活也迈入健康新生活时代!“至尊卡”发布会中,相关领导在致欢迎词讲到,郑州恒大·养生谷不仅仅是健康居住空间,更是以环境、人文景观、文化旅游和健康宜居生态为根基,这是我们项目建设的目标与理想。

  (现场拍摄)

  (现场拍摄)

  一张卡可以畅享每一个健康场馆,为会员带来尊贵的体验和更多的乐趣。至尊VIP卡,将唤醒这座城市的健康生活,开启中原健康生活新模式,也将为中原人民的美好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大家在享受智慧便捷的社区生活之余,也可以足不出户,遇见健康美好时光,尽享缤纷多彩、繁华万象的健康生活体验!

  至尊卡,最大价值体现就是享有健康生活馆,12大场馆丰富多彩的体验。众所周知,郑州恒大·养生谷以全龄化健康宜居闻名,健康具体表现为生活习惯、环境、饮食等多方面,健康体验中心三层楼,12个场馆已全面开放。一层拥有健康生活馆、生活体验馆、儿童游乐馆和轰趴馆,主题空间带来更多不同体验感。

  二层场馆包含健康管理体验中心,拥有百万国际先进理疗设备,享受国家级健康专家服务,突显出拥有至尊卡价值体现;还有膳食坊、保龄球&射箭馆,以及VR休闲体验馆,满足全龄化休闲需要,让客户拥有健康体验的的同时,更是一种人生享受。

  三层场馆,包括书院、茶修馆、手艺坊,在这里可以阅读、品茶、禅修、刺绣等,愉悦身心,陶冶情操;还有中医理疗馆、提供熏蒸、针灸、气血调理、中药敷贴等高品质健康服务,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郑州恒大·养生谷为了更大化回馈客户,现场推出整点抽奖,和生命谷公园游园送大礼活动。占地250万㎡“生命谷公园”还可以参与寻宝游戏互动,通过简单线索,再加上趣味性逻辑推理,来体验收获奖励与游戏体验的乐趣。休息间和家人一起感受生命谷公园优美的生活环境,让您在这里留下美好记忆。

  (郑州恒大·养生谷实景拍摄)

  (郑州恒大·养生谷实景拍摄)

  伴随着至尊卡发布仪式。5月1日至5日,郑州恒大·养生谷,“野趣黄金周 欢乐养生谷”滑草音乐节、豪华房车展、花车美食节等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同步开启。“花车美食节”的风味小吃,“豪华房车展”露营房车与美女车模,多样化的活动带给大家不同乐趣。

  去体验房车的舒适空间,品尝美味可口风味小吃,欣赏着不同风格的美妙音乐,与风趣幽默小丑天团互动玩耍,再加上生命谷公园美不胜收的环境!让嘉宾们流连忘返。

  (郑州恒大·养生谷现场拍摄)

  (郑州恒大·养生谷现场拍摄)

  (郑州恒大·养生谷现场拍摄)

  双地铁,公园里,千亩生态健康城。郑州恒大·养生谷盘踞郑西,拥高铁、双地铁10号线(在建中)21号线(规划中);汇集郑州人民医院宜健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宜健医院等雄厚医疗资源;自建约50余万方商业综合体、约5300㎡幼儿园、打造全龄化生态健康大城,致力为中原人民打造全新健康生活。观澜府全新组团,盛大开盘,首期6.3万元起拥建筑面积约89-151㎡瞰景小高层,全装修交付,含新风地暖,会员享价值10万元保险及终生医养服务,恭迎莅临品鉴!(刘冬)

文章关键词:恒大 养生谷 至尊卡 发布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78折正式启动 2000定金躺赚35000

    3月1日,恒大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除了罕见的让利幅度,还只需缴纳2000元认购定金就能轻松赚到35000元及1%佣金的“推荐费”,这些福利举措无疑为其正轰轰烈烈开展的网上卖房活动再添了一把火。

  • 线上突围三连问!看硬核恒大的正确复工姿势!

    几年前,当恒大首度推出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一度被质疑会否引发大规模退房潮;时至今日,恒大用一年又一年姣好的业绩和极低的退房率有力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并承诺继续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

  • 恒大:网传所有恒大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不实

    记者7日从恒大集团获悉,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发生建筑施工坍塌事故后,网传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6日晚紧急令恒大所有在建项目暂时停工为不实消息。

  • 五天奔波欧亚三国八城 许家印不辞辛苦只为打造

    近日许家印又刷新了行程单:短短5天内,他横跨亚欧两洲、造访三国八城、考察了12家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这位“造车劳模”正用他非比寻常的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搭建造车领域世界顶级“豪华朋友圈”,恒大“造车梦”正照进现实。

  • 许家印五天奔波三国八城 只为打造世界一流恒驰

    近日,许家印的密集考察行程单再次刷屏:过去短短五天,他带队先后飞赴欧亚两洲,跨越德国、西班牙、日本三国,足迹遍布八大城市,连续考察了十二家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巨头,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造车劳模”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