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狂欢吧!在音乐里与原岸一起摇摆

2019年08月19日09: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郑州华侨城·原岸首届草地音乐节贯穿春夏秋三季,覆盖50余座城市,近500场主题活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9年8月17日,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郑州华侨城·原岸首届草地音乐节热情绽放。5平方公里的欢乐之地,超2000人齐聚于此,嘶吼、跳跃、碰撞……在狂嗨里得到释放,从音乐中收获力量。

  草地音乐节现场

  早早来到现场签到的朋友们,在草坪、在签到区、在律动的音乐里,已经用兴奋点燃了现场,热情更是高过现场音浪。晚上7点半,在现场朋友们的呼唤中,一曲动感镜面舞震撼开场,晃动的灯光下,舞者们跟着音乐跳动,准备好了吗?high起来!紧接着一阵酷炫灯光秀上演,或浪漫、或深邃、或梦幻,绝佳的视听体验,让现场传来阵阵欢呼,纷纷开启抖音、朋友圈、vlog模式。

  草地音乐节现场

  优放音乐节选拔赛冠军头等舱乐队,用新金属结合Hip Hop,拥有直指人心的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点。

  头等舱乐队

  浪漫的旋律响起,“豫语民谣”创始人、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成员,杨明毅登台倾情献唱,不同于之前欢快和狂热,他的演唱让现场观众们安静了下来,沉溺于温柔的歌声与旋律中,心也随之安静下来。

  杨明毅

  郑州老牌乐队不见不散,用他们明快的旋律和声音将一个个故事娓娓道来,贯穿灵魂的青春和对生活的热爱仿如泼墨,一下子就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不见不散乐队

  音乐是一种魔法,到达耳朵又钻进心里,在这热烈的时节,聚集起热爱音乐的灵魂。微风中,原岸上,音乐里,草地音乐节在灯光的点辍下更加瑰丽。这里是孩子们无限快乐的童话王国,陪伴,正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像一个魔法世界,大朋友们仿佛穿越回童年,成为孩子们最亲密的小伙伴儿,留下了难忘的亲子时光。

  草地音乐节现场

  草地音乐节带来一段温暖而狂热的旅程,为大家找到生活和精神的另一个出口,在这里放声欢笑,尽情释放内心的音乐狂热。本次草地音乐节由此正式落幕,但郑州华侨城对生活的创想却仍在继续,建面约100-143㎡低密舒居,为城市带来融入自然与艺术的人居作品,在约5平方公里之上,呈现属于华侨城的欢乐生活。

文章关键词:郑州华侨城 原岸 草地音乐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