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华侨城5平方公里创想世界完美展映

2019年09月29日08: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种力量,以非凡的创造力引领梦想;一种精神,激励每个人为更好时代奋斗。

  9月28日,以创想之名相约,郑州华侨城产品发布会暨5平方公里在郑州华侨城游客服务中心盛风华首映。来自业界同行、传媒精英、侨城客户及合作伙伴等千余名嘉宾汇聚一堂。见证华侨城34年与时代同行的步履,见证在中原大地上5平方公里的创想。

  极富艺术感的OCT特装造型,长达45米的震撼冰屏矩阵,缤纷绚丽的色彩氛围……每一处都写满创想,每一步都渗透荣光。

  34年文旅先锋 创想从未止步

  晚7:00,发布会以全新的方式展开:没有领导站台、没有端端正正的讲话,而是一位与华侨城有着十年交集的老友登上舞台,娓娓讲述着她与华侨城的种种过往。

  细节之处见伟大。华侨城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位列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6年雄踞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持续领跑亚洲,从任意门进入冰屏矩阵,华侨城品牌征程沉浸体验。

  “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的战略实践在光影矩阵中徐徐展开。

  34年创想践行 构建欢乐版图

  华侨城,为更多人制造欢乐:华侨城旅游狂欢节,中国第一个旅游节,开启全民狂欢时代;华侨城波托菲诺,中国第一个旅游主题地产品牌,开启高端居住新模式;欢乐谷,中国第一个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城市繁华开心地的快乐创举;欢乐海岸,中国最新一代都市娱乐目的地,开创都市滨海城市会客厅;何香凝美术馆,中国第一家企业建造的国家级美术馆,将艺术与城市演绎新的高度。

  5平方公里的快闪视频,同济设计院陆院长TED演讲+“自然、文化艺术、教育成长、缤纷商业”情景剧的穿插演绎,让现场嘉宾打开了对生活的想象,也看到了生活的更多可能,也见证了华侨城“为一个家造一座城”的追求与实力。

  34年欢乐进取 赋能城市发展

  随着与会的各位嘉宾共同登台,大屏幕上的所有线汇聚成为一个原点,郑州华侨城5平方公里暨产品发布正式展映。

  一座华侨城,赋能一座城。在深圳,打造了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波托菲诺等城市文化名片,影响了深圳的城市规则;在武汉,华侨城以四大主题公园助力东湖成为世界级湖区……郑州华侨城,以第四代产品欢乐海岸为核心,以5平方公里大规划大手笔大建设,打造二七新区的封面和郑州城市客厅。

  华侨城,始终与中国的时代同步,并持续创造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传奇,为城市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更具先进性的优质生活方式,为区域板块的崛起和城市文化的复兴,带来持续而深远的影响。在未来几年中,以华侨城为核心的崭新城市板块也将能够助力国际郑发展。

  34年时代履历 致敬祖国70华诞

  34载文旅之路,在每一个时代引领未来,5平方公里风华已然开启,从珠江两岸的创想开启,到黄河两岸的时代序章,华侨城用自己的每一个脚步,将优质生活的创想传递给每一个相遇的人,华侨城也期待着,为郑州这座城市奉献一个新生活时代!郑州华侨城首期原岸建面约100-143㎡低密住宅,即将岸上呈现,共同见证你我的精彩!

文章关键词:郑州华侨城 创想世界 展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狂欢吧!在音乐里与原岸一起摇摆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郑州华侨城·原岸首届草地音乐节贯穿春夏秋三季,覆盖50余座城市,近500场主题活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狂欢之夏,正在火热进行中。

  • 郑州华侨城先锋色彩艺术节 如约而至 潮爆全城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已盛大启动,郑州华侨城以潮流加持文化旅游节,创想聚潮流,欢乐在一起。郑州华侨城为广大游客朋友们上演一场色彩与艺术的潮流大SHOW。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